Re: [問題] 組牌請教(新手上路,請多多包涵)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C100)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0:08),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31)
留言5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略: 大家再回文提到很多 不過提到蟲蘿我就稍微跳出來一下 想以蟲蘿當超量底的話 只要放入3豬籠草+2~3蟻獅+2~4張落穴 當2式 蟲蘿 可以再投入HC-強襲*3 給予戰傷 可以增援 HC之名的怪獸(可以補資源) 另外可以投入電氣眼鏡蛇*0/2~3 電氣的特性 可以跳打 跳打後可以增援電氣之名怪獸 再放入1~2張影蜥蜴當潤滑 像我常用手段 就是HC特招 眼鏡蛇通召 先跳打 再貫穿 可以把資源都回收回來 蟻獅可以抓坑 特招能炸後台 豬籠草 =炸1後台+超量 這樣才14怪+2~4坑(我個人是把眼睛蛇當備牌投入更多的蟲惑魔+有的沒有的) 後面都是自由發揮的空間 再塞入目前很廚手掌2~3套(PS:3套手掌+技剝不用超量都足夠把對手幹掉了) 就18怪 再來可以投入召喚曾*1 可以直接把排組中的蟲蘿拉出來 超量中如果還有光屬性怪獸 開闢投入也是相當合理的範疇 再來就是你R4超量的選擇 至於要不要昇階就看人了 ----------------------------------- 光暗底 就寶寶 蜥蜴 召喚曾 聖鳥 +渾沌系列 可以投入 大量RUM 除了當曾的代價外 自然就可以變來變去 ----------------------------------- 雷電家族 的R4也不錯 可以不靠特招跳一排的特性在對某些特招封鎖的牌型時 掛個增加攻擊力的照樣打她全家 優點是有機會開場做雙超量再用電池回收(回收兩張雷族) 還有便宜的雷海馬可以直接增援2張 光屬性 對手打你前都要先猜你手上有沒有誠實 ---------------------------------- 其他的交棒給其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25175709.A.388.html ※ 編輯: alexjui (123.195.181.153), 03/01/2015 10:11:41

03/01 10:40, , 1F
最便宜的超量牌組就紋章獸吧 連額外都不怎麼花錢
03/01 10:40, 1F
泛用額外那塊還是要花吧 如個 本系 基因(亮面) 堆墓(銀字)那些是便宜沒錯 101 立輝 鳥槍 價錢都還是很死 更別說紋章有機會出輝光子(價錢依樣很死) 本系的盾徵應該也不會投入 要投入大多直接投入C盾徵 以紋章 本系來說 就2~3基因 2堆墓 有掛RUM 就在投入1C盾 還有10個位置可以塞泛用 ※ 編輯: alexjui (123.195.181.153), 03/01/2015 11:04:41

03/01 11:29, , 2F
四階牌組大多以廚卡做搭配,因為怪獸不夠強和賺
03/01 11:29, 2F

03/01 11:30, , 3F
這樣最好有人在旁邊教你換廚卡,比較容易進步
03/01 11:30, 3F

03/01 11:32, , 4F
炎星就還不錯,可以不用那麼多廚卡
03/01 11:32, 4F
求助的人不是我啊~攤手 炎星是光本家的魔陷弄一弄空間也自然被占掉 不過相對來說可以出魁炎星 對某些場面來說算解場好幫手 ※ 編輯: alexjui (123.195.181.153), 03/01/2015 11:44:20

03/01 11:56, , 5F
紋章甚至能投入5張rum…
03/01 11:56, 5F

03/01 12:00, , 6F
求助者報到,何謂廚卡
03/01 12:00, 6F

03/01 13:07, , 7F
我輝光子也踢了 空間不夠用
03/01 13:07, 7F

03/01 13:07, , 8F
廚卡泛指能阻礙對手不給打牌的干擾卡
03/01 13:07, 8F

03/01 14:02, , 9F
四階額外還要諾登呢
03/01 14:02, 9F

03/01 18:33, , 10F
輝光子沒什麼必要吧
03/01 18:33, 10F

03/01 18:38, , 11F
那是什麼廢卡 能疊輝光子為啥不疊鳥槍
03/01 18:38, 11F

03/01 18:39, , 12F
紋章會用的非泛用卡 紋章王 電光千鳥 大概就這個吧
03/01 18:39, 12F
輝光還不算廢吧,只能說從泛用清單中退下來(額外有限) 還可以拿去採坑或騙康 抽1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2/2015 13:59:34

03/02 14:09, , 13F
輝光子在以前的環境是還不錯用,但現在有比他好的選擇
03/02 14:09, 13F

03/02 14:10, , 14F
且現在非破壞的解場方式很多,要能發到抽一的效果很少
03/02 14:10, 14F

03/02 14:43, , 15F
現在就是沒有任何狀況會選擇叫輝光子
03/02 14:43, 15F

03/02 14:44, , 16F
同樣兩個素材 搶的血比叛逆龍少
03/02 14:44, 16F

03/02 14:44, , 17F
解怪能力也沒有鳥槍或101解的乾淨
03/02 14:44, 17F

03/02 15:25, , 18F
旁邊站開闢的時候他比較強
03/02 15:25, 18F

03/02 15:40, , 19F
其實還是超量龍比較強 算算就知 真的只剩光屬+效果被無
03/02 15:40, 19F

03/02 15:40, , 20F
效還能期望抽牌的殘餘價值…
03/02 15:40, 20F

03/02 16:03, , 21F
旁邊站開闢一樣超量龍強啊,輝光子曾經可以放進額外,現
03/02 16:03, 21F

03/02 16:03, , 22F
在真的不行
03/02 16:03, 22F

03/02 16:04, , 23F
嘛 旁邊站開闢 且對手場上那張是拿菲力的狀況下
03/02 16:04, 23F

03/02 16:05, , 24F
輝光子應該確實厲害一點..
03/02 16:05, 24F

03/02 16:10, , 25F
不值得為了這種狹小的對應範圍放輝光子就是了
03/02 16:10, 25F

03/02 16:13, , 26F
事實上輝光子最後一次出現 應該是先史剛出笑臉
03/02 16:13, 26F
當時先史不用輝光子都可以笑到讓對手心寒 讓祖龍翻臉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2/2015 16:15:10

03/02 16:16, , 27F
因為那時沒鳥槍 只好借輝光子或同期101、厲輝士解掉
03/02 16:16, 27F

03/02 16:16, , 28F
之前打一個小比賽 用笑臉照樣讓Ry翻臉...
03/02 16:16, 28F
星盤 2600 祖龍永遠的痛 現在還可以掛無限 本家超量各放一張 沒事還可以拚回殺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2/2015 16:22:24

03/02 16:26, , 29F
說到祖龍,玩白骨遇到祖龍真的哭笑不得,整副牌只有強
03/02 16:26, 29F

03/02 16:26, , 30F
轉黑洞可以解
03/02 16:26, 30F

03/02 16:26, , 31F
為啥 白骨哪裡怕祖龍?
03/02 16:26, 31F

03/02 16:27, , 32F
無法戰破 效果怪效果沒用,對方拿來龜
03/02 16:27, 32F

03/02 16:27, , 33F
喔 你是說始祖龍..
03/02 16:27, 33F

03/02 16:28, , 34F
少一個字會以為是略魔那張
03/02 16:28, 34F

03/02 16:28, , 35F
啊啊,搞混了,抱歉
03/02 16:28, 35F

03/02 16:29, , 36F
因為剛遇到始祖龍所以看到祖龍直接聯想過去
03/02 16:29, 36F

03/02 16:32, , 37F
連兩天看到有人弄混 覺得神奇XD
03/02 16:32, 37F

03/02 16:35, , 38F
不是故意的,因為剛剛對面出始祖龍太傻眼,牌組剩4張都
03/02 16:35, 38F

03/02 16:35, , 39F
還沒抽到強轉,最後是對面想不開用冥界龍撞我自殺
03/02 16:35, 39F

03/02 16:35, , 40F
其實再加上AF的進化和笑臉的放風 使得強度再上一層
03/02 16:35, 40F

03/02 16:36, , 41F
可以打的還有幾個原因 虛無鳥屁股2300是吧 我看不到
03/02 16:36, 41F

03/02 16:37, , 42F
笑臉+石板 什麼Ry、虛無鳥 通通不放眼裡
03/02 16:37, 42F

03/02 16:38, , 43F
再掛上虛無空間 直接變成笑臉空間 沒擋就碾到底
03/02 16:38, 43F
然後再播個大笑之歌 對手就翻桌給你看 只是我在想大家喇賽這麼多了 到底解決求助者的問題還是把她弄得更混亂了?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2/2015 17:17:59

03/02 17:17, , 44F
我覺得會= =..那個臉真的很嘲諷有趣
03/02 17:17, 44F

03/02 17:52, , 45F
別這樣 星盤就是星盤 既不是笑臉 也不是綠豆糕
03/02 17:52, 45F

03/02 17:55, , 46F
http://ppt.cc/fzZY 內布拉星象盤原型
03/02 17:55, 46F

03/02 19:35, , 47F
重點是輝光子在紋章裡比千鳥難出多了
03/02 19:35, 47F

03/02 20:05, , 48F
現在可以放隻希望皇+5000打點了
03/02 20:05, 48F

03/02 23:27, , 49F
擁有幻層的超量怪獸 類天和無限都要跪
03/02 23:27, 49F

03/02 23:33, , 50F
現在R4真恐怖,卍解
03/02 23:33, 50F
還不到萬解拉首先 你的額外在哀號 泛用外掛類在:非指定防破壞的解法這點也還有所欠缺 有些強力解 有綁限定造成不夠泛用 EX:零鳥獸 、宋江、雷光千鳥 ETC 至於攻擊面向 我個人覺得很足夠了 不過像鍊金師 卻要魔法使4*3 跟她的效果成本不搭阿(卡圖超讚)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3/2015 08:05:26

03/03 13:44, , 51F
泛用有解非指定防破壞的方法
03/03 13:44, 51F

03/03 13:45, , 52F
方法是 星守升五階零鳥姬 再升FA晶零槍兵
03/03 13:45, 52F
額外哀號阿

03/03 14:36, , 53F
星守讓額外哀嚎的很嚴重
03/03 14:36, 53F
其實也還好 如果排組4*3走向的話 就當作額外少3個位置吧 ※ 編輯: alexjui (60.248.16.91), 03/04/2015 08:06:14
文章代碼(AID): #1KydITE8 (YUGIOH)
文章代碼(AID): #1KydITE8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