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富堅老師筆下的人物
※ 引述《NIKIBASARA (聖龍黑衣騎士團團長!!)》之銘言:
: ※ 引述《mmmm (拉小提琴的狐狸)》之銘言:
富監的畫風應該算是洗鍊了吧......
而且最近流行簡單風....君不見CLAMP也.......: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Y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