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32讀後感(劇情有)
我比較大的疑問是....
貝爾和愛迪生是同時期的人!!
那胡要怎麼一人飾演2個角色阿?
感覺怪怪的.......
--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
選自~BLEACH~
-死神-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28.8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gic_sil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