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唱歌的男聲優...?
不好意思讓其他的FAN有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本意只是想討論他們唱歌的感覺而已XD
不過用字措辭可能讓某些版友感到不當
真是抱歉啦~
還請大家包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51.121
seiyu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