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本] 南野琴 Other Zone 暗黑綠野仙蹤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派對果凍)時間12年前 (2014/02/12 13:0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部的續集是最近看到的 很意外裏洽版完全沒討論XD 似乎是以綠野仙蹤為題材 採連載的方式(目前載到第三集) 作者的功力不差,尤其是彩色的作品完全凌駕黑白好幾個檔次 剛好這三篇都有上色,但H的部分並沒有很多 想要實用可能要去看它其他的彩色作品 以上前言XD 正篇來說第一篇讓人眼睛一亮(女主角被_) 但很明顯是在為後來的劇情撲梗,主要腳色都出來講幾句話 第二篇有獵奇的部分,慎入 是開始收集冒險夥伴 第三篇則是好久不見的黑肉傭兵+獸人!!! 但真的就畫面少,沒什麼實用感跟代入性 只能等等看之後巫女boss的篇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0.167

02/12 13:04, , 1F
我印象最近才看過這題材 但好像是在某本的後半段的樣子
02/12 13:04, 1F

02/12 13:22, , 2F
第二篇各種痛..
02/12 13:22, 2F

02/12 13:23, , 3F
篇幅少到讓人感到隔穴搔癢 可能是全彩的關係 若出完整不得了
02/12 13:23, 3F

02/12 14:10, , 4F
篇幅真的太少= =
02/12 14:10, 4F

02/12 15:06, , 5F
長年看南野琴的作品下來作畫一直都在精進啊...
02/12 15:06, 5F

02/12 16:18, , 6F
隔靴搔癢+1
02/12 16:18, 6F

02/12 17:12, , 7F
搔癢+1
02/12 17:12, 7F

02/12 18:07, , 8F
靴子本來就不是拿來搔癢的 是拿來踩人的不是嗎? (大誤)
02/12 18:07, 8F

02/12 21:17, , 9F
第二篇那個女孩啊 QQ
02/12 21:17, 9F

02/12 23:21, , 10F
我一直把南野奏記成南野琴XDD
02/12 23:21, 10F

10/19 19:37, , 11F
我一直把南野奏記成南野 https://daxiv.com
10/19 19:37, 11F
文章代碼(AID): #1I-l_MIP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l_MIP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