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為什麼很多橋段會懷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12年前 (2013/10/10 11: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 引述《Sofronio (草莓醬)》之銘言: : 想問一下,為什麼糟糕漫很多都會畫到女生大肚子呀? : 我覺得看到這些都會覺得不舒服 : 可是一堆糟糕漫喜歡畫 : 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搞大對方肚子會有成就感的感覺嗎@@;;; : 認真的問...並非來亂的,真的 : 大家會喜歡看到這種橋段嗎? :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 話說糟糕漫的女生很多都肉肉的,每次都覺得看到一堆肉球肉團 : 但現實生活卻是祟尚苗條美、紙片人,真是奇怪啊.. 我覺得懷孕還ok 可是覺得變母豬後 女方的一切都變成男方的 不管是家裡的錢還是土地 然而女方只會想著男方的大棒棒 所以思考都瞬間歸零 只剩下大棒棒 雖然都沒有畫出錢的部份 可是總覺得一切都歸於調教方了 女生則全部都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5.185

10/10 11:35, , 1F
這是只有在2次元才有可能發生的事 還常常發生
10/10 11:35, 1F

10/10 11:43, , 2F
三次元剛好反過來不是嗎...
10/10 11:43, 2F

10/10 11:50, , 3F
樓上我笑了XDDDDD
10/10 11:50, 3F

10/10 12:25, , 4F
比村乳業又來囉
10/10 12:25, 4F

10/10 12:59, , 5F
2F...
10/10 12:59, 5F

10/10 14:28, , 6F
2F太中肯
10/10 14:28, 6F
文章代碼(AID): #1ILXlYCE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LXlYCE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