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為什麼很多橋段會懷孕??>"<
謝謝大家的推薦!我發現我左思右想得到一個結論了
那就是,以我的觀感:
可能是我選的路線很容易會走到這些橋段
我覺得,跟觸手怪物糟糕之類的是一回事
之後懷孕又是另外一回事
過程中不要獵奇我覺得都OK
可是之後如果產出了什麼東西
只要長得可愛或好看的話就OK
長得可怕(請想像你不喜歡的蟲之類的)
又是另外一回事 .........
如果是生出可愛的貓咪啊、小狼人啊,我可能會覺得好可愛喔XD
可是生出奇怪的東西,之後又很開心的餵奶,散發母愛精神…
對我來說就是獵奇的一種了
怪物路線好像有時候都會沾到邊或是剛好走到我的地雷
另外那個Victim Girl我有看過耶。
有的集數看了都會覺得不舒服,有的還好
例如第五回最後一張圖我覺得很噁心
明明會看觸手卻對那種畫面會覺得不舒服orz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有密集恐懼症?
還有一集嘴巴長出海癸的應該就是Victim Girl
那種我覺得算獵奇了耶..
話說回來,如果是相親相愛的做,後來懷孕的,那種的我就覺得是
很正向的happy ending
RO的DL系列就真的完全OK 人物苗條又可愛,也沒有什麼懷孕的XDDD
不過看太閃的有時候我又會覺得煩,真是毛盾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3.118
推
10/10 23:25, , 1F
10/10 23:25, 1F
推
10/11 00:05, , 2F
10/11 00:05, 2F
推
10/11 01:11, , 3F
10/11 01:11, 3F
推
10/11 08:29, , 4F
10/11 08:29, 4F
推
10/11 11:24, , 5F
10/11 11:24, 5F
推
10/11 12:06, , 6F
10/11 12:0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3 篇):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15
2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