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為什麼很多橋段會懷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草莓醬)時間12年前 (2013/10/10 22:5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謝謝大家的推薦!我發現我左思右想得到一個結論了 那就是,以我的觀感: 可能是我選的路線很容易會走到這些橋段 我覺得,跟觸手怪物糟糕之類的是一回事 之後懷孕又是另外一回事 過程中不要獵奇我覺得都OK 可是之後如果產出了什麼東西 只要長得可愛或好看的話就OK 長得可怕(請想像你不喜歡的蟲之類的) 又是另外一回事 ......... 如果是生出可愛的貓咪啊、小狼人啊,我可能會覺得好可愛喔XD 可是生出奇怪的東西,之後又很開心的餵奶,散發母愛精神… 對我來說就是獵奇的一種了 怪物路線好像有時候都會沾到邊或是剛好走到我的地雷 另外那個Victim Girl我有看過耶。 有的集數看了都會覺得不舒服,有的還好 例如第五回最後一張圖我覺得很噁心 明明會看觸手卻對那種畫面會覺得不舒服orz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有密集恐懼症? 還有一集嘴巴長出海癸的應該就是Victim Girl 那種我覺得算獵奇了耶.. 話說回來,如果是相親相愛的做,後來懷孕的,那種的我就覺得是 很正向的happy ending RO的DL系列就真的完全OK 人物苗條又可愛,也沒有什麼懷孕的XDDD 不過看太閃的有時候我又會覺得煩,真是毛盾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3.118

10/10 23:25, , 1F
母豬生小豬
10/10 23:25, 1F

10/11 00:05, , 2F
對異種散發母愛才是真愛阿!!
10/11 00:05, 2F

10/11 01:11, , 3F
異種也要看畫風 有些把觸手的絨毛都畫出來我不行
10/11 01:11, 3F

10/11 08:29, , 4F
媚肉的香裡的妊娠PLAY就很溫馨阿
10/11 08:29, 4F

10/11 11:24, , 5F
媚肉是哪部作品?還是名字就叫媚肉
10/11 11:24, 5F

10/11 12:06, , 6F
「媚肉の香り」吧... Elf 的遊戲
10/11 12:06, 6F
文章代碼(AID): #1ILhxsaI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LhxsaI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