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弱弱的問一下 圖○館永久關站了嗎?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中小路三成)時間12年前 (2013/10/27 09: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yori ([木神] 伊織)》之銘言: : : 推 dderfken:是跟模擬 H小站同時期那個嗎? 10/26 07:23 : 是的 就是這一個 : 想弱弱的問一下 ○魂館關站了嗎? : 一直都沒有任何消息 換網址了 然後主機搬到某個兩國交界處的三不管地帶 因為之前跟某論譚同一個主機 然後因為租金的關係 收了之後 換到別邊去了 換到哪邊就要去問LA大神 我很久沒跟他聊了 主要是因為時差的關系 --

06/29 13:19,
小惡魔我床上
06/29 13:19

06/29 13:22,
凹(-_>)~~~~~
06/29 13:22

06/29 13:34,
早苗在我床上
06/29 13:34

06/29 13:48,
有ice開頭的都在我床上
06/29 13:48

06/29 13:56,
靈夢在我床上
06/29 13:56

06/29 16:25,
原來peterpee對iceman有興趣(蓋章)
06/29 1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2.131

10/28 05:17, , 1F
主機換了很多次啊,每換一次人流就流失一大半!
10/28 05:17, 1F
文章代碼(AID): #1IR6T3l9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R6T3l9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