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 大雷作!! 性騎士物語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布)時間12年前 (2013/10/28 05:15),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雷作~~~~!! 除了只是個非完成品之外,竟然還沒有CG回想模式 根本就是個體驗版而已 共4個END,本來以為全達成會出現回想模式,結果一樣也沒有! CG畫的還算不錯,雖然身體比例有點怪 太坑爹了!這個鳥遊戲 ================================================================= 以下貼攻略 主城:和祭祀说完话进殿和公主对话,公主鼓励 出门得知女子失踪事件,进殿接任务后出门自动组队 向东方向走进村子,去旅馆地窖,老板不让进, 出门讨论后队长身先士卒先进。 進門觸發CG 及戰鬥 a戰勝後去村右洞穴殺進去解救被綁架少女 b戰敗觸發CG 後送到洞穴右洞雙選項: 1選項留下劍士回家喊人, 再來洞穴打boss前看牢獄有CG(3P) 2選項被綁架(貌似bug無法逃脫卡死,壇子中解釋為end) 村子那對夫妻有CG(足) boss必需殺掉。 殺完回村子和村口老頭對話 1.勝 得ロリコン図鑑(無用) 2.敗 看CG(不影響劇情) 回城進殿匯報,需退出地圖再進那通行證。 過關卡去村子得知偵查部隊被困在魔宮(地圖左下) 1.戰勝魔王,送個暫時用妹子,送到村子旅館中間床位觸發劇情,妹子離開。 a.去敵城:1.為CG,2.會出來黑闇騎士兩跟班跑了,會出兩個選項,選啥都一樣。看 兩個CG後end 3.無用. 4.正確口號但不開門 b.回城,大概和a4一樣看到被屠城,放心對方黑闇騎士是打不過,被擊敗牢獄CGend 2.戰敗看CG,送回主城,去和女王大人禀報後,左邊總管對話有CG. 拉好隊伍後可強襲敵城門,進城有個士兵CG,最後幹掉boss(這個輸了沒CG也不影響 劇情)end 一直完胜和b或a4同end -- 人生如茶几,處處有杯具 ( ′3`)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69

10/28 11:02, , 1F
有個板叫H-GAME板 可以過去分享一下
10/28 11:02, 1F
灑地雷嗎?

10/28 11:05, , 2F
只有6xMB 的遊戲 也沒法期待他塞太多功能啊
10/28 11:05, 2F
回想模式應該佔不了多少空間,這類遊戲稍微肥一點我能接受 應該拜托肥一點XD

10/28 11:13, , 3F
簡體攻略就這樣複製貼上沒問題嗎?
10/28 11:13, 3F
我是從2個地方COPY過來的,這份攻略大部份是繁體

10/28 11:46, , 4F
該不會是用RM做的吧
10/28 11:46, 4F

10/28 12:09, , 5F
目前絕大多數同人HG都是RPG Maker作的
10/28 12:09, 5F

10/28 12:45, , 6F
同人遊戲幾乎8成都雷作啊 所以玩到好玩的才那麼珍貴
10/28 12:45, 6F

10/28 13:42, , 7F
老實說 玩RM的HG 要用不同的思維去玩
10/28 13:42, 7F

10/28 13:43, , 8F
我自己就玩過很多很讚又實用RM的HG
10/28 13:43, 8F

10/28 13:43, , 9F
當然啦 要原創的才比較好 同人的RM就真的比較差
10/28 13:43, 9F
+1,我幾乎不玩用RM做的18X同人作品

10/28 13:43, , 10F
東方的RM則不是走R-18 是另外一回事
10/28 13:43, 10F

10/28 15:40, , 11F
應該說大多數「RPG」介面的同人遊戲是用RPG Maker做。
10/28 15:40, 11F

10/28 15:41, , 12F
非RPG介面的就很多了,AVG的引擎有很多套,包括吉里吉里在
10/28 15:41, 12F

10/28 15:41, , 13F
內有不少是商業作同人作都在用的。
10/28 15:41, 13F

10/28 15:43, , 14F
@kerry0496x 不管原創同人或二次同人都是同人作啊XD
10/28 15:43, 14F

10/28 15:43, , 15F
事實上不管原創作或二次作都有不錯的,而且所謂不錯的方面
10/28 15:43, 15F

10/28 15:44, , 16F
也很多樣化,很難一概而論。
10/28 15:44, 16F

10/28 15:45, , 17F
同人作有意思的地方就在發掘其個別很有特色的地方,不能拿
10/28 15:45, 17F

10/28 15:45, , 18F
商業作的標準來評,特別是遊戲長度。
10/28 15:45, 18F
我喜歡長度不長但是很實用的GAME (但不一定真的拿來用,感覺上實不實用那只是一種心情)

10/28 15:46, , 19F
當然也有強到可以打大半商業作臉的同人強作就是XD
10/28 15:46, 19F
我自己也是很挑啊!只是玩GAME玩這麼久卻挑到雷作很不爽而已 XD ※ 編輯: NAKOplau 來自: 115.43.87.169 (10/28 17:34)

10/28 19:14, , 20F
我了解那種玩這麼多遊戲 有時還是碰到雷的心情XD
10/28 19:14, 20F

10/29 00:05, , 21F
喔,我是根本不怕雷的。以前我在H-Game版也聊過,我對於雷
10/29 00:05, 21F

10/29 00:06, , 22F
作的看法就是玩到了以後就可以當作負面例子舉出來,所以我
10/29 00:06, 22F

10/29 00:06, , 23F
一點都不在意玩雷作,大不了真的很不爽就放棄換別作就好XD
10/29 00:06, 23F

10/19 19:19, , 24F
我了解那種玩這麼多遊戲 https://daxiv.com
10/19 19:19, 24F
文章代碼(AID): #1IRO9qIy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RO9qIy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