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Zトン他...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居於門戶之物)時間12年前 (2013/11/19 11:2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出艦娘本啦 illust_id=39639010 http://i.imgur.com/llkPWaB.jpg
http://i.imgur.com/CCCYnui.jpg
http://i.imgur.com/TY1CetC.jpg
http://i.imgur.com/oTcZlIJ.jpg
http://i.imgur.com/akOrz87.jpg
http://i.imgur.com/auKoxdD.jpg
不是深海妻艦有點可惜 個人很猶豫要不要買..... -- It is the guardian of the gateway between worlds, and it alone holds the key to unlock the g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71

11/19 11:47, , 1F
是大姐姐吃正太呢 最近有人翻烏賊娘 不錯
11/19 11:47, 1F

11/19 12:37, , 2F
讚..大姐姊吃正太最棒了..尤其是愛姊(?
11/19 12:37, 2F

11/19 13:24, , 3F
這愛拓後面背的那戰艦怎麼讓她看起來有點人馬娘的錯覺(揉眼
11/19 13:24, 3F

11/19 14:33, , 4F
宕 不是拓
11/19 14:33, 4F

11/19 19:05, , 5F
21世紀福斯用不起來QQ
11/19 19:05, 5F
文章代碼(AID): #1IYjgGSJ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YjgGSJ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