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這個算無口屬性嗎?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2年前 (2013/11/26 00:2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算是無口屬性嗎? 不過他的(心理?)話還蠻多的耶!!! 不過我看另一隻就... 五樓的菜!!! [C84][天外悪十文字]俺の夏2013(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 XXX:當我沒說過 http://i.imgur.com/ANuiou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2.180

11/26 03:18, , 1F
為什麼看這種東西會看到硬啊(抱頭)我是哪邊壞掉嘞啊
11/26 03:18, 1F

11/26 04:12, , 2F
很正常吧?
11/26 04:12, 2F

11/26 08:06, , 3F
無口雖然嘴上不說 心裡的話可以比別人還多上幾倍
11/26 08:06, 3F

11/26 08:52, , 4F
欸…那個不用遮嗎
11/26 08:52, 4F

11/26 09:23, , 5F
完美的露點但是根本沒感覺........= =
11/26 09:23, 5F

11/26 09:23, , 6F
以為是裝甲的一部分
11/26 09:23, 6F

11/26 09:27, , 7F
蛤? 完全看不出哪邊露點了!?
11/26 09:27, 7F
還真的看不太出來 = =! http://i.imgur.com/owcoZCU.jpg
其實說實話這張圖不仔細看的話我連她的大腿都看不出來 另外 我到很好奇的是 女體鋼彈、女體鹹蛋超人的類似遭糕作品大家的接受程度如何? ※ 編輯: peterfood 來自: 140.112.175.37 (11/26 10:57)

11/26 15:33, , 8F
女體超人可以阿 鋼但如果全裝甲的要看人 機娘OK
11/26 15:33, 8F

11/26 18:03, , 9F
被無口騙近來了,給我看的都是些什麼(#-_-)
11/26 18:03, 9F

11/26 18:14, , 10F
真的是無口阿 要咬都不知怎麼咬了
11/26 18:14, 10F

11/27 01:25, , 11F
全部看完總覺得失去了什麼ˊ_>ˋ
11/27 01:25, 11F

10/19 19:23, , 12F
完美的露點但是根本沒感 https://daxiv.com
10/19 19:23, 12F
文章代碼(AID): #1IatfdQM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atfdQM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