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裏界漫畫比表界還難賺?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可以輕易實行的要命行徑)時間12年前 (2013/12/23 10:14),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像一些裏界漫畫家都有想從良的念頭 現在倫漫被限制的事項越來越多 限制越多就越不好賣 倫漫如果真的有這麼難賺的話 那為什麼不直接一開始就去表界發展就好了? 難道說在日本有H就真的是有購買保證嗎? 還是說從良就是單純只想轉換跑道而已? --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人生至樂是,做人們說你做不到的事.” --Walter Bage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0.233 ※ 編輯: n99lu 來自: 114.45.90.233 (12/23 10:15)

12/23 10:17, , 1F
1.表界比較賺 2.裡界比較容易進入 沒了
12/23 10:17, 1F

12/23 10:18, , 2F
裡界練畫工,表界出師撈錢...基本模式都這樣
12/23 10:18, 2F

12/23 10:52, , 3F
推裡界練畫工 表界好像劇情很受編輯影響?
12/23 10:52, 3F

12/23 12:29, , 4F
裏界有要求一回至少幾頁要辦事....
12/23 12:29, 4F

12/23 14:04, , 5F
你以為表界這麼好進喔... 能的話很少人不想一開始就表界
12/23 14:04, 5F

12/23 14:06, , 6F
原PO太甜了...
12/23 14:06, 6F

12/23 15:08, , 7F
表界好賺? 是台灣能看到的都已經是金字塔中階以上了...
12/23 15:08, 7F

12/23 15:19, , 8F
↑那是跟裡界比起來好賺,也就是說....
12/23 15:19, 8F

12/23 15:21, , 9F
簡單來講,就跟台灣的漫畫家跟日本的漫畫家一樣,在台灣,
12/23 15:21, 9F

12/23 15:21, , 10F
賣一萬多本就已經封頂了,但在日本的漫畫市場,一萬本差不
12/23 15:21, 10F

12/23 15:22, , 11F
多是中階而已。
12/23 15:22, 11F

12/23 15:22, , 12F
同樣的比喻你可以換成裡界漫畫跟表界漫畫。
12/23 15:22, 12F

12/23 15:52, , 13F
簡單的說,出版數不一樣,日漫畫家靠版稅賺錢,賣越多賺越多
12/23 15:52, 13F

12/23 15:54, , 14F
表漫隨便一出版首刷就是裏漫數倍量,知名度也大不同,能到表
12/23 15:54, 14F

12/23 15:55, , 15F
而且又拿到穩定工作的,基本上都不會再回裏界了
12/23 15:55, 15F

12/23 16:10, , 16F
平均起來裡界比表界難賺是一定的 不過後段班應該差不多慘
12/23 16:10, 16F

12/23 19:22, , 17F
H漫之類的比較難推周邊啊, 漫畫家是靠權利金賺的
12/23 19:22, 17F

12/24 11:07, , 18F
原來是這樣 難怪裏界一堆畫風怪怪的
12/24 11:07, 18F

12/24 11:57, , 19F
因為進入管道低 如果要以此維生最容易 漫畫家也是分
12/24 11:57, 19F

12/24 11:57, , 20F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族跟賤民
12/24 11:57, 20F

12/24 11:57, , 21F
門檻
12/24 11:57, 21F

10/19 19:27, , 22F
你以為表界這麼好進喔. https://daxiv.com
10/19 19:27, 22F
文章代碼(AID): #1Ijvnr3T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jvnr3T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