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H-ACG當中哪種進入業界的門檻最低?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可以輕易實行的要命行徑)時間12年前 (2013/12/27 23:4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上回提到acg裏界比表界還好進許多 那HGAME H漫 H-ANIME 論你已經有基本職業技術能力 但是沒有進入裏界過的情況下 哪一種業界在日本進入門檻是比較容易的? H同人誌的話那當然是有時間金錢就可以做可以賣 不過要賣到像鬼月那樣恐怕要天時地利人和...... -- "Das Leben ist ein Born der Lust; aber wo das Gesindel mit trinkt, da sind alle Brunnen vergiftet." 「生命是一口歡愉的井,然而一旦烏合之眾也過來取飲,所有的湧泉便中了毒。」 --尼采 ‧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0.106

12/28 00:05, , 1F
HGAME有分很多種技術 程式 銷售 美工 你說的是哪種?
12/28 00:05, 1F

12/28 00:21, , 2F
想問說普通的同人誌作者一本能賺多少,很喜歡電氣氏的小馬本
12/28 00:21, 2F

12/28 00:21, , 3F
想等賺錢後捐款說..
12/28 00:21, 3F

12/28 00:25, , 4F
H同人誌好像能讓沒出名的畫家過節省過活的日子
12/28 00:25, 4F

12/28 00:25, , 5F
(參考的感覺來自"我的爸爸是阿宅"漫畫)
12/28 00:25, 5F

12/28 01:06, , 6F
同仁志也有分大小咖的....而且差距非常大
12/28 01:06, 6F

12/28 01:20, , 7F
BL小說
12/28 01:20, 7F

12/28 02:46, , 8F
動畫呢 血汗畫勞?
12/28 02:46, 8F

12/28 07:35, , 9F
RPG Maker....
12/28 07:35, 9F

12/28 09:19, , 10F
COSER 身體就是本錢
12/28 09:19, 10F

12/28 10:39, , 11F
可能同人畫太多 畫技都沒進步的那種?
12/28 10:39, 11F

12/28 10:39, , 12F
sor 看錯意思了
12/28 10:39, 12F

12/28 15:42, , 13F
同人誌印量小也是不怎麼賺,有些人還是要去兼職打工
12/28 15:42, 13F

12/29 01:39, , 14F
鬼月你以為很簡單嗎 都可以當做配裝用參考書了
12/29 01:39, 14F

12/29 16:10, , 15F
做這行的都是賭徒啦 賭對了就變成XX老師 不然就啥都GG啦
12/29 16:10, 15F

10/19 19:28, , 16F
同仁志也有分大小咖的. https://daxiv.com
10/19 19:28, 16F
文章代碼(AID): #1IlQ2guW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lQ2guW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