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阿姆羅雷的父親提姆雷沒得病會有影響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38), 1小時前編輯推噓14(14017)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提姆・雷 機動戰士鋼彈主角阿姆羅・雷的父親 鋼彈等兵器開發的功臣之一 在動畫本篇中僅出現在開頭與後面一小段章節 因為阿姆羅的首次出擊被意外吸出宇宙殖民地 最後長期漂流罹患腦缺氧症 再次見面時成為一個只能發明垃圾的廢人 如果提姆沒瘋 對整個戰事有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0282.A.928.html

06/23 15:42, 1小時前 , 1F
擊墜速度會快兩秒
06/23 15:42, 1F

06/23 15:42, 1小時前 , 2F
我記得這個if就是Wii那個鋼彈流星鎚的劇情嘛XD
06/23 15:42, 2F

06/23 15:42, 1小時前 , 3F
光是鋼彈上了磁性覆膜,就跟夏亞吉翁號五五開了,提姆還活
06/23 15:42, 3F

06/23 15:42, 1小時前 , 4F
著可能阿姆羅會提早開到亞雷克斯等級的機體,夏亞可能會提
06/23 15:42, 4F

06/23 15:42, 1小時前 , 5F
早在阿巴瓦空被阿姆羅活活打死
06/23 15:42, 5F

06/23 15:42, 1小時前 , 6F
就會開發出可以海陸空三型態變型合體的蓋...MS了
06/23 15:42, 6F

06/23 15:43, 1小時前 , 7F
感覺不會差很多,不靠他NT-1都整出來了,很難想像能做
06/23 15:43, 7F

06/23 15:43, 1小時前 , 8F
出更跨世代的東西
06/23 15:43, 8F

06/23 15:44, 1小時前 , 9F
基連的野望有這個
06/23 15:44, 9F

06/23 15:44, 1小時前 , 10F
V作戰不是原本就是三機合體嗎(誤
06/23 15:44, 10F

06/23 15:44, 1小時前 , 11F
阿寶爸被吸走之後還能活著實在是非常意外 = =
06/23 15:44, 11F
我覺得富野也滿可怕的 老實說也沒必要這樣演吧

06/23 15:44, 1小時前 , 12F
鋼彈好像也沒幾部老北老母完好的
06/23 15:44, 12F

06/23 15:49, 1小時前 , 13F

06/23 15:52, 1小時前 , 14F
光束步槍升級成給他逼母槍
06/23 15:52, 14F

06/23 15:53, 1小時前 , 15F
絕對會 他是米諾夫斯基博士的弟子 也是聯邦MS科技的第一
06/23 15:53, 15F

06/23 15:53, 1小時前 , 16F
人 他沒事保證是有巨大影響的
06/23 15:53, 16F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3/2026 15:54:14

06/23 15:54, 1小時前 , 17F
很有可能吉姆就提早量產了 不會拖到11月
06/23 15:54, 17F

06/23 15:56, 1小時前 , 18F
應該說他能沒事上白色基地的話 月神二號能更早開始生產吉
06/23 15:56, 18F

06/23 15:56, 1小時前 , 19F
姆 鋼彈在那邊應該就能第一次升級
06/23 15:56, 19F

06/23 15:57, 1小時前 , 20F
下地球之後應該也是第一件事就去賈布羅 不會先去繞去歐洲
06/23 15:57, 20F

06/23 16:02, 1小時前 , 21F

06/23 16:02, 1小時前 , 22F
鋼彈會多一堆新裝備 笨呆可以大撈一筆 很不方便
06/23 16:02, 22F

06/23 16:10, 1小時前 , 23F
他如果活著可能量產的就是鋼彈不是吉姆
06/23 16:10, 23F

06/23 16:15, 1小時前 , 24F
吉姆量產還是要等阿姆羅的資料,不然戰力會差很多
06/23 16:15, 24F

06/23 16:22, 1小時前 , 25F
機戰30連nu都跟不上我們大學長的操作時 爸爸幫他做新的
06/23 16:22, 25F

06/23 16:22, 1小時前 , 26F
機體(hi-nu)
06/23 16:22, 26F

06/23 16:33, 52分鐘前 , 27F
V作戰不到一年給他搞出鋼坦克鋼加農鋼彈,如果沒出事一
06/23 16:33, 27F

06/23 16:33, 52分鐘前 , 28F
年戰爭可能變半年戰爭喔
06/23 16:33, 28F

06/23 16:49, 36分鐘前 , 29F
雷比爾跑回去就注定戰爭會延長了 沒V計劃可能就從1年
06/23 16:49, 29F

06/23 16:49, 36分鐘前 , 30F
變20年這樣
06/23 16:49, 30F

06/23 17:01, 24分鐘前 , 31F
這樣就不需要盾牌了,直接歐噴給頭
06/23 17:01, 31F
文章代碼(AID): #1gEZVQa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VQa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