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 或許是HG?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矮☑肥☑醜☑窮☑宅)時間12年前 (2014/02/03 18:4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gjahE9r.jpg
網路上偶然發現的圖,丟上google沒有結果...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7.199

02/03 20:08, , 1F
有HGAME版
02/03 20:08, 1F

02/03 20:26, , 2F
HG版主要討論的是商業作,我看這的同人感覺有點濃厚...
02/03 20:26, 2F

02/03 20:56, , 3F
這畫風有點菜市場,DLSITE用觸手TAG找到2012年找無
02/03 20:56, 3F

02/03 22:18, , 4F
怎麼很像京子的同人
02/03 22:18, 4F

02/05 09:52, , 5F
ダンジョンズ&プリンセス 網頁遊戲
02/05 09:52, 5F
文章代碼(AID): #1IxtDuOz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xtDuOz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