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熊貓改版跟JCD停止更新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墨駒)時間12年前 (2014/02/18 16:45), 編輯推噓17(17019)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熊貓現在預覽改成一個頁面40張, 過去本來慣用JComicDownloader放著慢慢抓, 結果這次熊貓改成40張以後,JCD這程式就變成重覆抓取1~20張的循環 (我自己猜是JCD的程式寫抓20張會自動換頁,但改版後頁數改變就變現在的錯誤) 想說去JCD官方留言反應一下,沒想到作者早些日子前就宣佈不再更新了Orz 現在是想請教一下,還有別的程式或者火狐腳本可以慢慢抓熊貓的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3.184.71.66

02/18 16:58, , 1F
我實在搞不懂這樣抓的意義...直接花C按下載不就得了0.0
02/18 16:58, 1F

02/18 17:02, , 2F
樓上同感....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會一堆點數囧a
02/18 17:02, 2F

02/18 17:08, , 3F
畢業後比較沒時間玩遊戲了,用JCD抓可以自動整理資料夾檔名
02/18 17:08, 3F

02/18 17:10, , 4F
等…
02/18 17:10, 4F

02/18 17:12, , 5F
熊貓才剛改版 應該不會那麼快出來吧
02/18 17:12, 5F

02/18 17:13, , 6F
雖然這只要花不到一小時就能改好
02/18 17:13, 6F

02/18 17:23, , 7F
原來改了 我一開始就改40張瀏覽 沒感覺XD
02/18 17:23, 7F

02/18 17:25, , 8F
SETTING那邊瀏覽畫面有預覽SIZE 普通 跟 大
02/18 17:25, 8F

02/18 17:25, , 9F
改成大看看 似乎可以變20張一頁
02/18 17:25, 9F

02/18 17:25, , 10F
LARGE 一排五張 4排剛好20 XD
02/18 17:25, 10F

02/18 17:26, , 11F
Thumbnail Settings 這一項
02/18 17:26, 11F

02/18 17:28, , 12F
每一套圖右上角也有可以選預覽大小跟排數
02/18 17:28, 12F

02/18 17:29, , 13F
一頁要幾張是自己擴充的吧?
02/18 17:29, 13F

02/18 17:30, , 14F
總覺得完全沒有改版@~@?
02/18 17:30, 14F

02/18 17:34, , 15F

02/18 17:35, , 16F
本來row是只有2 4 大小只有普通?
02/18 17:35, 16F

02/18 17:35, , 17F
現在突然可以改大(不確定 沒用) row只剩四
02/18 17:35, 17F

02/18 17:36, , 18F
改大之前就可以 然後我忘了2到底有沒有存在過
02/18 17:36, 18F

02/18 17:40, , 19F
想請問要怎麼擴充 捐款還是..?
02/18 17:40, 19F

02/18 17:51, , 20F
找到了 用hath擴充 @@ 改大之前也要擴充 現在可以改
02/18 17:51, 20F

02/18 18:44, , 21F
最近剛好在寫熊貓的扒圖桯式 原PO有興趣可以MAIL我
02/18 18:44, 21F

02/18 19:29, , 22F
樓上+1
02/18 19:29, 22F

02/18 19:34, , 23F
幸好自己寫的抓圖程式還會work
02/18 19:34, 23F

02/18 19:50, , 24F
我也是用自己寫的XD
02/18 19:50, 24F

02/18 20:31, , 25F
autopager進ex不會自動串我很難過 有沒有可以指點一下的
02/18 20:31, 25F

02/19 01:45, , 26F
原來是改版,昨天還以為是我動到啥設定
02/19 01:45, 26F

02/19 02:06, , 27F
http://ppt.cc/nIM4 我是用這個啦1.5.4.5板的..
02/19 02:06, 27F

02/19 02:26, , 28F
每日隨便打打就有了...
02/19 02:26, 28F

02/19 14:45, , 29F
我連每日都懶得打,H@H掛一下就用不完了
02/19 14:45, 29F

02/19 14:45, , 30F
而且抓圖程式抓的通常都是劣化版本的,完整版要下載才有
02/19 14:45, 30F

02/19 16:10, , 31F
樓上說的沒錯 抓原圖大概抓個十幾張就流量限制了
02/19 16:10, 31F

02/19 16:45, , 32F
抓原圖不是也會扣點數....
02/19 16:45, 32F

02/20 12:52, , 33F
這工具比我寫的強大太多了 囧
02/20 12:52, 33F

02/23 19:55, , 34F
花了幾天時間研究 我也寫了一個Chrome外掛
02/23 19:55, 34F

02/23 19:57, , 35F
如果有人也想寫成chrome外掛 有問題可以問我
02/23 19:57, 35F

10/19 19:38, , 36F
我實在搞不懂這樣抓的意 https://daxiv.com
10/19 19:38, 36F
文章代碼(AID): #1J0nsbxM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0nsbxM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