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賣火柴....有沒有人要買火柴.....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幫我簽樂透)時間12年前 (2014/08/26 21:5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攤商A http://i.imgur.com/BAhJW1X.jpg
http://i.imgur.com/B4aUbwv.jpg
自己先試用卻被人看見.....結果就.... [上田メタヲ] マッチ売りの赤ズキンちゃん 攤商B http://i.imgur.com/pp3FPdu.jpg
http://i.imgur.com/gprVo4u.jpg
http://i.imgur.com/lkMr5Rj.jpg
賣火柴賣到壞掉惹..... [chocolate Lv.5 (ダイナマイトmoca)] マッチ売りの男の娘とキメセク! 你想要買哪一家的火柴呢? -- 偽娘~充其量只是包裝與內容不符,打開之後還是能吃 扶他 ~ 卻是產品原料先天變質,開封後我會選擇退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9.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9061428.A.1C8.html

08/26 21:58, , 1F
A家的火柴點起來好痛的感覺(縮
08/26 21:58, 1F

08/26 21:59, , 2F
等等,為什麼她是找男人推銷呢?難怪賣不出去啊XD
08/26 21:59, 2F

08/26 22:10, , 3F
A家的火柴未免太雕工精緻....
08/26 22:10, 3F

08/26 22:22, , 4F
A的火柴賣錯人啦!
08/26 22:22, 4F

08/26 22:24, , 5F
剛剛才注意到A家的火柴還附有震動功能,什麼鬼火柴XDD
08/26 22:24, 5F

08/26 23:16, , 6F
完全沒人討論B家呢 黑白果然贏不了彩漫啊
08/26 23:16, 6F

08/26 23:17, , 7F
B家的用了會有大驚奇喔 ^.<
08/26 23:17, 7F

08/26 23:21, , 8F
B家看標題就不太有興趣 冏....我還是喜歡正常向...
08/26 23:21, 8F

08/27 01:37, , 9F
B的倒數第二張圖 我還以為獵奇了
08/27 01:37, 9F

08/27 18:48, , 10F
我還以為是宜蘭的年輪蛋糕
08/27 18:48, 10F
文章代碼(AID): #1J_98q78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_98q78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