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繼續打船XX年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Misaka Nr.13666)時間12年前 (2014/08/27 11:2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K島的艦娘版有串講USS Yorktown (CV-10)賣艦娘工口本 有人貼出 E變態的翻譯留言 As a child I spend hours to hunt down and sink those "bastard ships" of these "jap bastards" in Wings of Fury on my Amiga 500. Now more than twenty years later I spend hours fapping and crying to those very same ships being loved, fucked and impregnated by their admirals. How times have changed . . . . . I never believed this would turn out that way . .. . : 我小時候在Amiga 500(90年代左右的電腦)上的Wings of Fury裡花了不計其數的時間狩 : 獵跟擊沉這些"日本鬼.子"的"鬼.子船" : 二十多年後的現在, 我花上同樣的時間對著同樣的船, 在她們被提督寵愛, 性愛, 還有 : 受孕時 尻尻和哭泣 : 時代變了... 我那時根本不可能會相信轉變成這樣... -- "我不見御坂妹已兩月餘, 最難忘的是她的____。" A.縞パンツ B.貧乳 C.靈活的腳 D.鎖骨曲線 E.腰臀曲線 F.死魚眼 G.傲嬌 H.便宜的價格 I.複製姊妹大軍 J.以上都是 外加御板妹妹我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166.9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9109665.A.449.html

08/27 11:25, , 1F
老兵感言(半誤)
08/27 11:25, 1F

08/27 11:26, , 2F
約克鎮號其實被打得很慘
08/27 11:26, 2F

08/27 11:26, , 3F
雖然比不上對方那四艘XDDDD
08/27 11:26, 3F

08/27 12:32, , 4F
XD
08/27 12:32, 4F

08/27 12:33, , 5F
所以原文作者還是用了啊 身體是誠實的(?)
08/27 12:33, 5F

08/27 13:31, , 6F
times changed
08/27 13:31, 6F

08/27 14:28, , 7F
以前用砲打,現在打炮用 <---?
08/27 14:28, 7F

08/27 14:56, , 8F
War has changed. (by 老蛇
08/27 14:56, 8F

08/27 18:51, , 9F
色情拯救世界~和平萬歲~~
08/27 18:51, 9F

08/28 03:14, , 10F
金剛這麼可愛 你忍心對她OX$%嗎?
08/28 03:14, 10F

08/28 12:21, , 11F
我想到之前看過的兩張圖,一張是全世界宗教還啥的會議
08/28 12:21, 11F

08/28 12:22, , 12F
打成一團;第二張是全球色情會議,全員非常嚴肅且和平
08/28 12:22, 12F

08/28 13:13, , 13F
08/28 13:13, 13F

08/30 01:03, , 14F
討論運動真的會這樣。。。
08/30 01:03, 14F

08/30 01:03, , 15F
比方說: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8/30 01:03, 15F

08/30 01:04, , 16F
剛來PTT時印象最深刻的是幾個在連線版就因為黨派政經思想
08/30 01:04, 16F

08/30 01:05, , 17F
不對盤的大大們在清新健康版的某篇下面推文蓋大樓。。。
08/30 01:05, 17F

08/30 01:05, , 18F
然後聊阿聊得好開心。。。
08/30 01:05, 18F
文章代碼(AID): #1J_KwXH9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_KwXH9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