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Box Girl
看過箱化題材和範例圖後,就猛然地想要畫個箱化出來
http://imgur.com/a/qZlSX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5619818
...主要是因為自己在SAI上面練習出來的SAI-CAD(笑)實在太適合畫箱化了XD
(pixiv裡的有那個SAI-CAD的說明)
這之後慢慢應該會轉換用剛趁特價買的Clip Studio Paint,可是SAI的鋼筆線
實在好用所以可能還是會用吧...如果想到箱化的新配置和角度的話
--
pixiv表帳號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5574
pixiv裡帳號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540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84.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9217559.A.5A4.html
※ 編輯: gawein (180.177.184.27), 08/28/2014 17:22:57
推
08/28 17:34, , 1F
08/28 17:34, 1F
推
08/28 22:19, , 2F
08/28 22:19, 2F
→
08/30 09:49, , 3F
08/30 09:49, 3F
→
08/30 12:33, , 4F
08/30 12:33, 4F
→
08/30 12:33, , 5F
08/30 12:33, 5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