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Box Girl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GAWEIN)時間12年前 (2014/08/28 17:19),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過箱化題材和範例圖後,就猛然地想要畫個箱化出來 http://imgur.com/a/qZlSX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5619818 ...主要是因為自己在SAI上面練習出來的SAI-CAD(笑)實在太適合畫箱化了XD (pixiv裡的有那個SAI-CAD的說明) 這之後慢慢應該會轉換用剛趁特價買的Clip Studio Paint,可是SAI的鋼筆線 實在好用所以可能還是會用吧...如果想到箱化的新配置和角度的話 -- pixiv表帳號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5574 pixiv裡帳號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540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84.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9217559.A.5A4.html ※ 編輯: gawein (180.177.184.27), 08/28/2014 17:22:57

08/28 17:34, , 1F
馬上follow你的雙帳號ww
08/28 17:34, 1F

08/28 22:19, , 2F
好正!
08/28 22:19, 2F

08/30 09:49, , 3F
整個箱化方向就不對了 重點在於胸部要貼玻璃
08/30 09:49, 3F

08/30 12:33, , 4F
那個就當做下次的課題吧,雖然我不喜歡巨乳所以可能沒容量
08/30 12:33, 4F

08/30 12:33, , 5F
可以擠XD
08/30 12:33, 5F
文章代碼(AID): #1J_lGNMa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_lGNMa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