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關於某變態的問題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小鋼)時間12年前 (2014/06/08 08:4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個....這裡的版友應該都對某變態不陌生吧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有些圖呢.....畫質非常的高.....應該說太高了 例如某些同人大概14P動輒要140M 打包下來........因為解析度非常的高,用螢幕看真的是非常的詭異 其實大部分的圖畫質我覺得用預覽圖就很OK了 有沒有辦法把預覽圖打包下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229.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2188489.A.DD8.html

06/08 14:29, , 1F
flashget
06/08 14:29, 1F

06/08 15:21, , 2F
H@H
06/08 15:21, 2F

06/08 18:36, , 3F
H@H,不過剛開始要設定一下
06/08 18:36, 3F

06/09 13:15, , 4F
你下載下來轉檔不就好了
06/09 13:15, 4F
文章代碼(AID): #1JaxB9tO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axB9tO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