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關於某變態的問題
那個....這裡的版友應該都對某變態不陌生吧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有些圖呢.....畫質非常的高.....應該說太高了
例如某些同人大概14P動輒要140M
打包下來........因為解析度非常的高,用螢幕看真的是非常的詭異
其實大部分的圖畫質我覺得用預覽圖就很OK了
有沒有辦法把預覽圖打包下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229.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2188489.A.DD8.html
推
06/08 14:29, , 1F
06/08 14:29, 1F
推
06/08 15:21, , 2F
06/08 15:21, 2F
推
06/08 18:36, , 3F
06/08 18:36, 3F
→
06/09 13:15, , 4F
06/09 13:15, 4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