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魔法零蛋當年被腰斬是缺乏了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1:5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之銘言: : ....十幾年前寫的QQ : 叶的PF和M0都有個問題,題材很有趣但是很難做長 : 講難聽點就是一開始的格局不夠大(路人:幹啥特地講難聽啊) : M0原本在第六集那邊就準備要結束了(讓時光倒流一切都變成沒有發生過那樣) : 只是JUMP要叶畫於是繼續連載,叶大概也來不及準備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掰 : 臨時埋梗安排修煉再扯三年級出來,好不容易打好了地基卻在這邊停掉 : 在爬牆修煉那邊,萬惡JUMP投票制度讓叶很震驚,我猜是超宇宙無敵爛的得票吧 : 因為過兩話就是叶最不情願的布丁事件然後宣佈剩下四話完結(湊滿一本用的嗎?) 其實之前老覺得魔法零蛋被腰斬掉很可惜 但看到今天的討論 我回頭去翻這邊這段 真的覺得他BMO 黑卡還有複製能力這段 只能用"不知所謂"來形容 光是開頭砸你一堆卡片新設定 然後進入了超無聊的修鍊模式 就是這邊提到的爬牆篇 又毫無意外地拿到了新能力 結果投票結果超爛 最後結尾來個布丁賣肉回 還賣的超級無敵爛 直接進入斬殺線........ 只能說投票很爛被腰斬不是沒有道理....... 以今天的視角來看 這就像是獵人的貪婪之島 拔掉了炸彈魔跟競爭事件 只會愛友情冒險蒐集卡片 然後開頭就狂砸你一堆卡片設定 中間的冒險也是家家酒程度 整篇說教味超級濃厚 真的是誰來畫誰腰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23864.A.9D5.html

06/25 01:58, 1小時前 , 1F
但我印象中爬牆那邊好像出乎作者意料的人氣滿高的
06/25 01:58, 1F

06/25 02:02, 1小時前 , 2F
他爬牆那段就投票很爛 才被逼畫布丁...
06/25 02:02, 2F

06/25 02:02, 1小時前 , 3F
人氣高應該是之前說可以複製能力 終於可以開始使用魔法
06/25 02:02, 3F

06/25 02:03, 1小時前 , 4F
結果沒讓男主複製甚麼魔法 爽都沒爽到就開始爬牆
06/25 02:03, 4F

06/25 02:03, 1小時前 , 5F
我剛回頭看的時候 覺得真的有夠便祕.....
06/25 02:03, 5F

06/25 02:30, 44分鐘前 , 6F
印象後來有個人的能力是任意門,那他爬牆根本送分題
06/25 02:30, 6F

06/25 02:30, 44分鐘前 , 7F
,相較之下主角在牆上挖一堆洞看起來實在很可悲
06/25 02:30, 7F

06/25 02:41, 33分鐘前 , 8F
可是這畫家畫的女生又色又頂
06/25 02:41, 8F

06/25 02:54, 20分鐘前 , 9F
現在還是記得布丁XDDDD
06/25 02:54, 9F

06/25 03:07, 7分鐘前 , 10F
我覺得他畫戀愛黨爭都不會搞到被腰斬
06/25 03:07, 10F

06/25 03:08, 6分鐘前 , 11F
只能說賣水女友 雖然很水 但人家是知道要怎麼水的
06/25 03:08, 11F
文章代碼(AID): #1gF1gOd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1gOd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