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E2026股東大會 有股東詢問DQ12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聽說本能寺著火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2:1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股東「2021年發表DQ12正在製作中,結果5年後宣佈要整個重做,把這段期間的開發費都放水流,可以給個讓股東們都能服氣的說明嗎?DQ12到底開發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SE「本傳作品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在行銷方面也不得不做好規劃。」 原推文 https://reurl.cc/mpEj21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30.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24677.A.FD4.html

06/25 02:13, 1小時前 , 1F
這連罐頭回覆都沒有 問A答B了啊
06/25 02:13, 1F

06/25 02:17, 1小時前 , 2F
SE給的回答有另外一種解釋是說本傳作品規模很龐大
06/25 02:17, 2F

06/25 02:18, 1小時前 , 3F
專案管理能力差
06/25 02:18, 3F

06/25 02:23, 1小時前 , 4F
就 跳針
06/25 02:23, 4F

06/25 02:26, 1小時前 , 5F
它回答的很直接啊 壓力大=所以剛重作沒進度
06/25 02:26, 5F

06/25 02:26, 1小時前 , 6F
行銷不得不做好規劃=根本就還沒到行銷的那步
06/25 02:26, 6F

06/25 02:48, 39分鐘前 , 7F
再等五年
06/25 02:48, 7F

06/25 03:02, 25分鐘前 , 8F
se真的還有做1線遊戲的能力嗎?
06/25 03:02, 8F
文章代碼(AID): #1gF1t5_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1t5_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