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 裏本畫家都靠什麼為生呢?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尚市長)時間12年前 (2014/08/05 20:15),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到這個問題是因為最近在玩乳王之刃,看到松竜畫的教官就眼睛整個亮起來了:) 松龍真的畫得很好,但是他在商業誌方面的活動好像不多, 那像他這種畫家,平常都是靠什麼為生的呢? 忽然很好奇,所以想請教一下。 ============================================================ 話說教官居然要後篇(乳王之門)才可以加入自軍,這是按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3.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7240905.A.E1F.html

08/05 20:29, , 1F
插圖 雜誌封面 同人誌?
08/05 20:29, 1F

08/05 20:36, , 2F
有些是家庭主婦兼差的!
08/05 20:36, 2F

08/05 20:47, , 3F
半年不開張 開張吃半年
08/05 20:47, 3F

08/05 20:49, , 4F
如果是大手的話 同人場賺二次 平常就接出版社的案子吧
08/05 20:49, 4F

08/05 20:50, , 5F
日本對ACG這塊吃很兇 手遊、海報、小說一堆會用到插圖
08/05 20:50, 5F

08/05 20:50, , 6F
人設的機會一大堆
08/05 20:50, 6F

08/05 21:13, , 7F
Hgame插畫 原畫 普通動原畫 現在還有卡牌
08/05 21:13, 7F

08/05 21:13, , 8F
另外一般平面設計應該也會
08/05 21:13, 8F

08/05 21:28, , 9F
畫一般向的封面和插圖 做人設
08/05 21:28, 9F

08/05 21:38, , 10F
樓上大師!!
08/05 21:38, 10F

08/05 21:42, , 11F
畫師也是要有人欣賞啦 老爸是阿宅中主角收入可以參考
08/05 21:42, 11F

08/05 23:18, , 12F
也難怪一堆畫技超強的都轉普通連載了,收入還是比較穩定
08/05 23:18, 12F

08/05 23:34, , 13F
也不是說轉就能轉啊W 裡界畫師這幾年才比較頻繁外出
08/05 23:34, 13F

08/05 23:35, , 14F
我想這跟表界越趨裏化十分相關
08/05 23:35, 14F

08/06 00:16, , 15F
能做到表里通吃的-真鍋讓治 雖然他早期表漫也是走在擦
08/06 00:16, 15F

08/06 00:17, , 16F
邊球邊緣 另外裏界做家會想轉表界.....有部分原因是想
08/06 00:17, 16F

08/06 00:17, , 17F
光明正大的和親戚介紹自己的作品吧~XD
08/06 00:17, 17F

08/06 04:07, , 18F
收入也是個重點...
08/06 04:07, 18F

08/06 13:58, , 19F
裏界痛失英才:Tosh 表裏兩吃:柚木N',武田弘光
08/06 13:58, 19F

08/06 14:07, , 20F
天王寺KITSUNE現在也很少畫裡界商業誌 就只有畫同人本而已
08/06 14:07, 20F

08/06 14:08, , 21F
而且是一年兩本那種......
08/06 14:08, 21F

08/06 16:35, , 22F
フクダーダ:訂婚協議 山田秀樹:乳忍法帖(紅一部又轉回裏界
08/06 16:35, 22F

08/07 00:33, , 23F
訂婚那部很難看,因為作者劇情薄弱,情色度不足,一點都不燃
08/07 00:33, 23F

08/07 00:42, , 24F
裡轉表的畫師幾乎都有劇情問題 習慣了裡界直接來的作風
08/07 00:42, 24F

08/07 00:42, , 25F
到了表界硬得加上劇情就綁手綁腳
08/07 00:42, 25F

08/07 00:43, , 26F
扣掉那些劇本給其他人負責的畫師 八十八良算是我看過
08/07 00:43, 26F

08/07 00:43, , 27F
劇情較穩的一個 可惜也只是穩 欠缺製造高潮的能力
08/07 00:43, 27F

08/07 00:44, , 28F
不過還是出了四本單行本 也許還有機會
08/07 00:44, 28F

08/07 18:27, , 29F
武田弘光還在裏界嗎???不是早就(ry)了嗎
08/07 18:27, 29F

08/07 18:45, , 30F
沒離開阿
08/07 18:45, 30F
文章代碼(AID): #1JuCh9uV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uCh9uV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