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今天來塗個鴉...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w=)時間12年前 (2014/08/07 11:27),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FOFfwqM.jpg
今天不用交稿~塗個鴉 下午來去家樂福玩...(/_\) http://youtu.be/ohiT8okQeOQ
台北不知要去玩啥好....等新兒童樂團10月完工就能去看蘿莉了QwQ 無遮版:idIjbx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6.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7382022.A.65F.html

08/07 11:35, , 1F
認真上課啦!
08/07 11:35, 1F

08/07 11:50, , 2F
雅涵是什麼鬼
08/07 11:50, 2F
不知取啥名直接想到這菜市場名 ※ 編輯: qazieru (1.171.76.86), 08/07/2014 12:23:53

08/07 12:28, , 3F
第三到第四天怎了 詳細希望
08/07 12:28, 3F

08/07 12:39, , 4F
這哪間學校該去註冊入學了(?
08/07 12:39, 4F

08/07 12:42, , 5F
報名+1
08/07 12:42, 5F

08/07 13:48, , 6F
還是沒有崩壞顏 求Q大畫阿...
08/07 13:48, 6F

08/07 13:50, , 7F
目前只是塗鴉 會用這題材畫一篇教師的
08/07 13:50, 7F

08/07 14:08, , 8F
期待
08/07 14:08, 8F

08/07 15:48, , 9F
有沒有半年後的?
08/07 15:48, 9F

08/07 16:19, , 10F
去家樂福可以玩什麼XD
08/07 16:19, 10F

08/07 20:17, , 11F
可以來天母玩 天氣熱洋蘿都只穿小褲褲玩水
08/07 20:17, 11F

08/08 16:07, , 12F
超讚。大大有沒有出畫冊啊?我想買~~
08/08 16:07, 12F

08/08 16:10, , 13F
想看小學版的
08/08 16:10, 13F

08/08 18:18, , 14F
推啦!
08/08 18:18, 14F

08/08 20:47, , 15F
讚,就愛q大這味!!
08/08 20:47, 15F

08/09 02:39, , 16F
超愛這一味 希望可以多一點畫作
08/09 02:39, 16F

08/10 18:04, , 17F
屁股希望再大一點阿
08/10 18:04, 17F

08/11 16:05, , 18F
娘子 快出來看Q大
08/11 16:05, 18F

10/19 20:02, , 19F
這哪間學校該去註冊入學 https://daxiv.com
10/19 20:02, 19F
文章代碼(AID): #1Jul86PV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ul86PV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