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種村有菜自己畫的同人誌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HANA)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9: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放張預覽 http://i.imgur.com/XUopTsE.jpg
今天收到種村有菜老師自己畫神風怪盜貞德的C86同人 該怎麼說呢... 不給力阿,老師 實用度反而比不上サイクロン畫的 原以為原作者畫的應該更有刺激性 果然跟真正的裏界大師比還是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4.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8707363.A.219.html

08/22 20:02, , 1F
種村本來就不擅長過激畫面,當純愛小品看看就好啦XD
08/22 20:02, 1F

08/22 20:16, , 2F
我記得貞德最後一本不是就已經推下去了?
08/22 20:16, 2F

08/22 20:25, , 3F
多跟真鍋讓治學學好嗎(欸
08/22 20:25, 3F

08/22 20:43, , 4F
她那種自戀型的怎麼可能為了實用拋棄自以為的美感...wwww
08/22 20:43, 4F

08/23 02:41, , 5F
想看!!!!!有低調嗎
08/23 02:41, 5F

08/23 11:20, , 6F
サイクロン是大師耶,實用度根本是不同等級 (?
08/23 11:20, 6F
文章代碼(AID): #1JzoiZ8P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zoiZ8P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