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 幹,硬碟有異音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hcbr)時間11年前 (2014/11/18 01:17), 編輯推噓52(520113)
留言165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眼神死 在備份影片的時候就很痛苦了,沒有編輯檔名的3D影片通通重標上[公司][日期][名稱] 再轉移,影片搞了好幾天,結果地獄還在更後面,漫畫... 檔案讀取速度更慢,還出現循環錯誤複製失敗,這還只是有壓過的部分(1本1檔), 算起來我還有30%左右的是沒處理的書(沒處理1本超100MB,處裡完60~80MB), 1本160~200張圖片...也不過才150G的空間,緊急搞起來實在有夠哭吧DER,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錯亂ING --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一章 設定篇) http://disp.cc/b/27-38MG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二章 下載篇) http://disp.cc/b/27-38MN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三章 製種篇) http://disp.cc/b/27-38MW BT使用設定教學(第四章 心得篇) http://disp.cc/b/27-38N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6.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6244671.A.D25.html

11/18 01:20, , 1F
作為過來人:再過幾年...其實你不會那麼看重這件事
11/18 01:20, 1F

11/18 01:25, , 2F
過來人的經驗,多經歷幾次你就習慣了~
11/18 01:25, 2F

11/18 01:29, , 3F
阿,其實放真人A片的硬碟已經在前陣子先掛了,檔案全飛了...
11/18 01:29, 3F

11/18 01:30, , 4F
拍拍
11/18 01:30, 4F

11/18 01:46, , 5F
習慣就好 之前硬碟掛掉 辛苦收藏的古老物通通不見
11/18 01:46, 5F

11/18 02:28, , 6F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請節哀
11/18 02:28, 6F

11/18 02:30, , 7F
有異音 先拆主機板 公道價八萬一(?
11/18 02:30, 7F

11/18 02:34, , 8F
一個硬碟備份不夠 你有買第二個嗎
11/18 02:34, 8F

11/18 03:16, , 9F
冷靜下來 用chkdsk /f 或是 /r 試試看
11/18 03:16, 9F

11/18 03:17, , 10F
我壞過兩顆2TB的硬碟,裡面全都是收藏的歷年動畫和H漫畫
11/18 03:17, 10F

11/18 03:18, , 11F
我在雨中散步 淋了一小時多的雨之後 人生就想開了…
11/18 03:18, 11F

11/18 03:19, , 12F
正所謂今朝有酒今朝醉 能夠看本的時候 就好好享受看本當下
11/18 03:19, 12F

11/18 03:20, , 13F
不再執著一定要收進硬碟了 什麼都不擁有的你 是無敵的
11/18 03:20, 13F

11/18 03:21, , 14F
等到半年後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文章說用chkdsk /r救回
11/18 03:21, 14F

11/18 03:22, , 15F
硬碟裡的資料的時候 我心想 我已經不需要了 只求能夠告訴
11/18 03:22, 15F

11/18 03:23, , 16F
更多因硬碟出問題而苦惱的 那曾經的自己…
11/18 03:23, 16F

11/18 03:23, , 17F
希望對你有幫助(茶)
11/18 03:23, 17F

11/18 05:03, , 18F
救回來很難是完全檔 像漫畫就會有幾張壞圖 影片也會斷
11/18 05:03, 18F

11/18 05:07, , 19F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進那個藍屏去掃...
11/18 05:07, 19F

11/18 05:16, , 20F
google "硬碟 chkdsk" 結果當中找幾篇感興趣的標題閱讀
11/18 05:16, 20F

11/18 05:19, , 21F
或是"硬碟 資料錯誤 循環冗餘檢查 chkdsk"
11/18 05:19, 21F

11/18 06:19, , 22F
Raid1是你的好朋友 買兩個硬碟麻煩點就是
11/18 06:19, 22F

11/18 06:38, , 23F
拍拍… 還好他們還活著啊~
11/18 06:38, 23F

11/18 06:39, , 24F
某一天我那收集了快20年的年代物都這樣報銷了…
11/18 06:39, 24F

11/18 06:39, , 25F
以後真的要記得備份啊。
11/18 06:39, 25F

11/18 06:40, , 26F
當年可是用33KB慢慢下載的東西呢………
11/18 06:40, 26F

11/18 07:05, , 27F
RAID不是解,多CO幾份才是真
11/18 07:05, 27F

11/18 07:27, , 28F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11/18 07:27, 28F

11/18 07:44, , 29F
先拆磁軌 公道價八萬一
11/18 07:44, 29F

11/18 08:19, , 30F
所以9樓已經不再收藏了嗎~XD
11/18 08:19, 30F

11/18 08:48, , 31F
很認真的說...重要資料放三份是基本的
11/18 08:48, 31F

11/18 08:48, , 32F
工口物的話看你覺得重不重要了
11/18 08:48, 32F

11/18 09:16, , 33F
所以我前鎮子直接趁特價,買了2個2TB牒分開保留...
11/18 09:16, 33F

11/18 09:29, , 34F
大腦是你最好的儲存媒體
11/18 09:29, 34F

11/18 09:58, , 35F
這也是啦,而且目前來說FBI都抓不了你,不愧是七大儲存之首!
11/18 09:58, 35F

11/18 10:55, , 36F
才150G = =
11/18 10:55, 36F

11/18 10:55, , 37F
然後有興趣可以去逛Storage版
11/18 10:55, 37F

11/18 10:56, , 38F
然後硬碟竟然沒有兩份映像...那麼本來就早晚會....
11/18 10:56, 38F

11/18 10:57, , 39F
9樓說的其實是真的,雖然個人覺得很多東西過猶不及
11/18 10:57, 39F
還有 86 則推文
11/18 23:40, , 126F
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就用玩即丟了
11/18 23:40, 126F

11/19 03:30, , 127F
謎物放估狗被掃到鎖帳號你會更想死
11/19 03:30, 127F

11/19 03:51, , 128F
我已經加到16T了 如果爆炸也不想處理了...重複用機會不多
11/19 03:51, 128F

11/19 04:17, , 129F
三次心寒 一:快速格式化,靠R-Studio拷貝回 二:WD綠標
11/19 04:17, 129F

11/19 04:17, , 130F
硬碟-重要的H資料夾讀不到(多餘循環),換WIN7有異常提示
11/19 04:17, 130F

11/19 04:17, , 131F
但能讀 三:前WD繼續用2-3個月,幾T也顯示不出(還好都是
11/19 04:17, 131F

11/19 04:18, , 132F
易抓/大量的影片). 認為(二)的部份是ACD3.1 及ReNamer
11/19 04:18, 132F

11/19 04:18, , 133F
像檔案總管的左方樹狀資料夾 會影響 現在都關掉那功能
11/19 04:18, 133F

11/19 04:18, , 134F
寧可用←鍵或多視窗來回
11/19 04:18, 134F

11/19 04:21, , 135F
(三)的時候是 2T備份舊物 2T舊物 WD繼續用但是全抓新物
11/19 04:21, 135F

11/19 04:23, , 136F
WD完整格式化,繼續用但還是爆
11/19 04:23, 136F

11/19 10:03, , 137F
那些都沒影響……重點是綠標……
11/19 10:03, 137F

11/19 10:04, , 138F
其他那些是多心了……
11/19 10:04, 138F

11/19 10:48, , 139F
從頭到尾用完即丟
11/19 10:48, 139F

11/19 11:29, , 140F
好險我會一直去刪不要的東西 只留下最中意的本
11/19 11:29, 140F

11/19 11:30, , 141F
現在保留下來的不超過十本
11/19 11:30, 141F

11/19 11:30, , 142F
很好整理 也很好備份
11/19 11:30, 142F

11/19 11:30, , 143F
話說 又要拜小舞了 (OTZ+跪拜)
11/19 11:30, 143F

11/19 11:34, , 144F
上次那個滿等女騎士帶新手純情觸手練等
11/19 11:34, 144F

11/19 11:34, , 145F
最後組成攻城二人組的 太經典了 就有保存0w0b
11/19 11:34, 145F

11/19 16:32, , 146F
看完推文決定花時間好好用大腦記下最美的瞬間
11/19 16:32, 146F

11/19 16:34, , 147F
你只是想花時間看片吧...
11/19 16:34, 147F

11/19 21:30, , 148F
神串流名 壞了3顆總計4.6T的路過..
11/19 21:30, 148F

11/19 21:53, , 149F
它 抓得住我(老人哏)
11/19 21:53, 149F

11/19 22:31, , 150F
我 被它抓住
11/19 22:31, 150F

11/19 22:57, , 151F
你 成功抓它
11/19 22:57, 151F

11/20 00:02, , 152F
我 看你被抓 摳什麼你什麼卡!!
11/20 00:02, 152F

11/20 00:20, , 153F
我 報警抓你 (光速逃w
11/20 00:20, 153F

11/20 00:57, , 154F
忘了是哪位版友的簽名檔,存在自己硬碟不如存在大家的
11/20 00:57, 154F

11/20 00:58, , 155F
硬碟中(?) 我也是心血來潮就會快速掃一下庫存,看兩
11/20 00:58, 155F

11/20 00:58, , 156F
眼沒想留就清掉,久了剩下的都是比較會重看的,才備份
11/20 00:58, 156F

11/20 02:53, , 157F
壞掉一顆,之後可以再享受抓更多新的樂趣
11/20 02:53, 157F

11/20 09:48, , 158F
樓上的講法 聽起來好像本本劇情=w=
11/20 09:48, 158F

11/20 11:48, , 159F
啊啊...如果要被捏壞(硬碟)的話...果然還是要那個人啊
11/20 11:48, 159F

11/20 12:30, , 160F
所以可以從硬碟保護度看出忠貞度跟用完即丟的差別嗎X
11/20 12:30, 160F

11/20 12:30, , 161F
XD(被喀了……)
11/20 12:30, 161F

11/20 12:31, , 162F
原來在下雙子控(慢著
11/20 12:31, 162F

11/20 12:36, , 163F
|ω‧′)?這發展我已經快看不懂了
11/20 12:36, 163F

11/20 13:11, , 164F
加入天秤陣營就對了(!?)
11/20 13:11, 164F

11/21 10:51, , 165F
幸好 我都異地備援 常用電腦存一份 備用電腦也放一份
11/21 10:51, 165F
文章代碼(AID): #1KQYs_qb (AC_In)
文章代碼(AID): #1KQYs_qb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