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HY工房 這家社團的3D動畫品質好高...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大地的精靈R)時間11年前 (2015/07/16 00:0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ex0608 (BorEXE)》之銘言: : 去他們的官方BLOG一看,發現他們2015年初要公開新作品了 : http://i.imgur.com/wCXZ1bh.jpg
: http://i.imgur.com/NEf6kh0.jpg
: 依舊精美 : 只不過有一個小缺點,他們的男角全都是一樣的光頭模組,好像很多3D同人都懶得 : 弄男角...哈 ユフィンとエッチ 台神啦 一樣超親民價格,42分鐘RRR 硬要說個缺點就是....4:3 幹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的是ep2 不知道為什麼ep3最難用..算了 -- ◢◤   ◥◣ ψ碩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36976404.A.2EC.html

07/16 00:56, , 1F
看起來好像pvc啊
07/16 00:56, 1F

07/16 09:24, , 2F
第一張看起來好正,不爭氣的硬惹
07/16 09:24, 2F

07/16 14:39, , 3F
頭髮很麻煩啊~光頭比較省事 玩過3D的應該都知道啊 XD
07/16 14:39, 3F

07/16 19:08, , 4F
很讚
07/16 19:08, 4F

07/16 21:10, , 5F
這家的真的很讚
07/16 21:10, 5F

07/16 22:19, , 6F
第一張的YUFFY似乎看過 以前是不是出過YUFFY的凌辱動畫
07/16 22:19, 6F

07/17 21:35, , 7F
作畫精美NO1! 但我就是覺得不實用-.-"
07/17 21:35, 7F
文章代碼(AID): #1LfeKKBi (AC_In)
文章代碼(AID): #1LfeKKBi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