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對接龍事件的感想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30推 0噓 21→)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ipo (波波)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0:1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奈米作者。. 要說的其實跟事件有點關係,就是有點感到心寒罷了。. 想說的也很簡單,就四個字:有點難過。. 我來到絕愛版,是因為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很棒、帶給我許多感觸的文章,也有許多樂於鼓勵寫手們的讀者,真的很溫暖。. 即使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仍是帶著期待的心常常上來逛逛,
(還有955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9→)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oust2001 (小芃子)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0:1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骯骯 我是奈米作者. 不指望大家都愛我的文以後想要"好好"得看文可以儘量跳過我的沒關係喔 揪咪>_^. 這個你到是不用擔心 他已經回覆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我們沒人期待啥 只想要 真!相! (科南臉). 這裡是創作板 我們很尊重各位創作者的 就像JK說老鄧是GAY. 那我們就全部都認同老鄧就是個
(還有67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0011111143時間11年前 (2015/04/13 14: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5(29推 14噓 121→)留言1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nako77 (Amber)時間11年前 (2015/04/13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奈米讀者。. 不明白的是,到底硬要陸大回應什麼?今天他真的出來回應你們所謂想知道的真相好了,內容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或是不符合你們的想法,還不是會被扭曲。. 今天他講真的假的,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繼續抹黑,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去看待他人,以自己想法為大。. 奈米讀者我今天相信陸大沒有任何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