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B-Love ]
討論串[閒聊] 對接龍事件的感想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奈米作者。. 要說的其實跟事件有點關係,就是有點感到心寒罷了。. 想說的也很簡單,就四個字:有點難過。. 我來到絕愛版,是因為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很棒、帶給我許多感觸的文章,也有許多樂於鼓勵寫手們的讀者,真的很溫暖。. 即使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仍是帶著期待的心常常上來逛逛,
(還有955個字)
內容預覽:
骯骯 我是奈米作者. 不指望大家都愛我的文以後想要"好好"得看文可以儘量跳過我的沒關係喔 揪咪>_^. 這個你到是不用擔心 他已經回覆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我們沒人期待啥 只想要 真!相! (科南臉). 這裡是創作板 我們很尊重各位創作者的 就像JK說老鄧是GAY. 那我們就全部都認同老鄧就是個
(還有67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奈米讀者。. 不明白的是,到底硬要陸大回應什麼?今天他真的出來回應你們所謂想知道的真相好了,內容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或是不符合你們的想法,還不是會被扭曲。. 今天他講真的假的,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繼續抹黑,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去看待他人,以自己想法為大。. 奈米讀者我今天相信陸大沒有任何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