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接龍事件的感想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波波)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0:17),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21)
留言5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ABB55202 (超級蘋果汁)》之銘言: :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讀者。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奈米作者。 : 要說的也跟事件沒什麼關係,話說回來只是看不慣罷了。 : 想說的也很簡單,就五個字:鬧夠了沒有? 要說的其實跟事件有點關係,就是有點感到心寒罷了。 想說的也很簡單,就四個字:有點難過。 : 我來版上是想好好看喜歡的作者的文章,想好好的看幾篇能讓我會心一笑的BL,不是來看 : 大家吵成一團的。 我來到絕愛版,是因為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很棒、帶給我許多感觸的文章,也有 許多樂於鼓勵寫手們的讀者,真的很溫暖。 即使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仍是帶著期待的心常常上來逛逛,即使過去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仍相信這裡會更好,在看了版主新的公告後,我重拾希望。 : 希望事情能趕快結束,相關的文都快洗掉原本應該出現在大B版的文章了,身為讀者感到 : 十分困擾。 我也希望事情能落幕,但是我對大家熱烈的意見交流一點都不困擾,什麼是「原本應該出 現在大B版的文章」?在我的記憶中,絕愛版是個歡迎大家發表的地方,沒有什麼「應該」 與「不應該」,所以落幕的方式我想也不該是河蟹,而是大家一起面對問題好好討論。 : 感謝大家看完冗長發言。 最後,老實說看到不只一個已經傷到創作者的發言,真的有點難過。 感謝大家看完其實是想備份的發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927466.A.8F6.html

04/13 20:18, , 1F
04/13 20:18, 1F

04/13 20:19, , 2F
(抱)
04/13 20:19, 2F

04/13 20:21, , 3F
04/13 20:21, 3F

04/13 20:21, , 4F
大家好好討論真的很重要!
04/13 20:21, 4F

04/13 20:21, , 5F
04/13 20:21, 5F
感謝大家的推文!

04/13 20:26, , 6F
事實上 身為奈米作者 看完某些讀者的言論反而覺得受到傷害
04/13 20:26, 6F

04/13 20:27, , 7F
樓上是西莎大大!!!! (抱緊處理)
04/13 20:27, 7F

04/13 20:27, , 8F
有些讀者們的反應雖無關對錯 但讓人有些難過
04/13 20:27, 8F

04/13 20:28, , 9F
可以理解這篇文主的想法
04/13 20:28, 9F
謝謝!!(抱

04/13 20:32, , 10F
很想跟諸位作者說“不要走啊QAQ bs2認證單怎麼寫都通過不
04/13 20:32, 10F

04/13 20:32, , 11F
了的海外讀者表示很難收書啊” 但身為這版組成的一部分 要
04/13 20:32, 11F

04/13 20:32, , 12F
是讓作者對這個平台感到傷心失望那麼我難辭其咎 而再也看
04/13 20:32, 12F

04/13 20:32, , 13F
不到好文將是對我最大的懲罰
04/13 20:32, 13F
謝謝。

04/13 20:42, , 14F
推~其實大部分讀者都是懂得尊重原創作者的 有這樣想法
04/13 20:42, 14F

04/13 20:43, , 15F
的大家不要再沉默了 多給這些用心的作者一些掌聲吧
04/13 20:43, 15F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引用以下的話也太嚴重了,但我還是想說,抱歉。 Elie Wiesel:「我們必須表達立場。保持中立就是助長迫害者,而對受到迫害者不利。 保持沉默只會助長折磨者,而不利於受折磨者。」

04/13 20:48, , 16F
大大別跟鬧版的認真啊!!!!!!! 這很明顯連石內卜都不是了
04/13 20:48, 16F
我不是大大請別稱呼我大大我承擔不起(掩面 其實這篇真的是想備份啦,只是想說還是要回一下文不然目的太明顯XD 我還特地引用原PO的文體XD 推 lowrance: haipo大大,別走啊(拉) 04/13 20:54 請不用稱呼我大大> <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待在這裡的,就如同我回文所說,版主的新公告讓我看到希望。 ※ 編輯: haipo (111.254.245.203), 04/13/2015 21:08:09

04/13 21:05, , 17F
我也是奈米作者,看了部份留言的確蠻心寒的....
04/13 21:05, 17F

04/13 21:05, , 18F
希望大家好好討論+1 原po抱抱~~
04/13 21:05, 18F
我也抱抱妳(硬上XDDDDDD

04/13 21:06, , 19F
靠居然刪文了,身為青春無敵的高中生怎麼可以被噓就刪文
04/13 21:06, 19F
咳嗯,認真說,我覺得這篇文被刪太可惜了,所以備份下來。 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很震撼,有一種面對現實的感覺,有一種「不要猜了、的確就是這樣」 的感覺,然後出於一種要記錄下來的想法,所以我備份了。

04/13 21:08, , 20F
我高興刪摟>/////<
04/13 21:08, 20F
我高興備份摟>/////< ※ 編輯: haipo (111.254.245.203), 04/13/2015 21:14:08

04/13 21:11, , 21F
就深深體會到現在要考大學多輕鬆(笑)
04/13 21:11, 21F

04/13 21:11, , 22F
雖然我高中時很幼稚,但是拿你比較之後我為自己自豪
04/13 21:11, 22F

04/13 21:11, , 23F
不 不要拿我們大學生跟他相比啊啊啊啊 覺得被侮辱XD
04/13 21:11, 23F

04/13 21:13, , 24F
所以是說考大學而不是大學生啊XDD (靠大學根本不是玩四年
04/13 21:13, 24F

04/13 21:13, , 25F
推,haipo桑說的很對,落幕的方式應該是大家好好、認
04/13 21:13, 25F

04/13 21:14, , 26F
真面對問題。讀者應當為作者的助力,而非阻力!
04/13 21:14, 26F
謝謝妳。

04/13 21:14, , 27F
他正要開開心心的學鋼琴,應該學測有上....(吧)
04/13 21:14, 27F

04/13 21:15, , 28F
學測那批結果還沒公布啦 我家剛好有考生剛面試完而已~
04/13 21:15, 28F

04/13 21:16, , 29F
(離題了喂喂XD) 不過我當年高中也沒這麼的wwwwwwww
04/13 21:16, 29F
大家要聊什麼我無所謂XD只是建議不要在網路上談到個資喔!

04/13 21:16, , 30F
不要在這一篇論其他篇的作者或聊其他 不尊重
04/13 21:16, 30F

04/13 21:17, , 31F
給文主抱抱(抱) 希望創作欲不會因為這次事件而有減少
04/13 21:17, 31F
謝謝妳(抱)我們一起加油!

04/13 21:18, , 32F
你居然!!! 有備份!!!! 你根本鄧不利多啊!!!!!!
04/13 21:18, 32F
我嗎?嗯嗯我回文就是為了要備份XD

04/13 21:18, , 33F
先跟haipo桑道個歉……備份沒有,截圖在此。
04/13 21:18, 33F

04/13 21:19, , 34F
04/13 21:19, 34F
不用道歉,感謝截圖備份!

04/13 21:20, , 35F
小透明讀者,恩
04/13 21:20, 35F

04/13 21:20, , 36F
文章這麼短,截圖起來意外的方便.......
04/13 21:20, 36F

04/13 21:20, , 37F
(雖然我也是現役高中生,但是…………
04/13 21:20, 37F

04/13 21:21, , 38F
加油
04/13 21:21, 38F
謝謝!!

04/13 21:37, , 39F
跟原PO對不起...聊開來了
04/13 21:37, 39F
沒關係啦不用道歉XD

04/13 21:41, , 40F
大大的推備份~
04/13 21:41, 40F
謝謝推文~ ※ 編輯: haipo (111.254.245.203), 04/13/2015 21:51:35

04/13 21:45, , 41F
不行欸那五個字完全點燃人家的怒火啊XDD
04/13 21:45, 41F
我看到那五個字滿難過的。

04/13 22:00, , 42F
推截圖XD
04/13 22:00, 42F
一起推截圖!XD 改了一下排版的方式XD ※ 編輯: haipo (111.254.245.203), 04/13/2015 22:31:20

04/13 23:24, , 43F
推 希望討論+1
04/13 23:24, 43F

04/13 23:34, , 44F
沒看到覺得可惜
04/13 23:34, 44F

04/13 23:34, , 45F
感謝截圖
04/13 23:34, 45F

04/14 00:22, , 46F
推備份XD 看到那五個字真是很傷心
04/14 00:22, 46F

04/14 00:51, , 47F
可惜他刪文刪太快,不然就該還他這五個字啊.....
04/14 00:51, 47F

04/14 14:15, , 48F
為了大B居然有這種版友,跟現在高中生自私的程度感到震
04/14 14:15, 48F

04/14 14:15, , 49F
驚跟難過。謝謝所有的作者一直餵食我們,你們辛苦了。
04/14 14:15, 49F

04/14 23:36, , 50F
同樣身為高中生可是不是這樣的人xdd
04/14 23:36, 50F

04/15 02:31, , 51F
04/15 02:31, 51F
文章代碼(AID): #1LAxFgZs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AxFgZs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