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接龍事件的感想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小芃子)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0:10),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9)
留言4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骯骯 我是奈米作者 不指望大家都愛我的文以後想要"好好"得看文可以儘量跳過我的沒關係喔 揪咪>_^ ※ 引述《AABB55202 (超級蘋果汁)》之銘言: : ※ 引述《kanako77 (Amber)》之銘言: : : 我是奈米讀者。 : : 不明白的是,到底硬要陸大回應什麼?今天他真的出來回應你們所謂想知道的真相好了 這個你到是不用擔心 他已經回覆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 , : : 內容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或是不符合你們的想法,還不是會被扭曲。 我們沒人期待啥 只想要 真!相! (科南臉) : : 今天他講真的假的,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繼續抹黑,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想法與感 : 受 : : 去看待他人,以自己想法為大。 這裡是創作板 我們很尊重各位創作者的 就像JK說老鄧是GAY 那我們就全部都認同老鄧就是個GAY : : 奈米讀者我今天相信陸大沒有任何惡意,但你們相信嗎,就算他今天真的是要諷刺某人 : , 安安 奈米作者我覺得這樣做就是惡意呦 揪咪>_^ : : 他承認後,我覺得諷刺沒啥大不了的啊,至少沒寫得很明顯是「覺得很明顯」的人講很 : 大 : : 聲,他承認後,持不同意見的人是否又要開戰??? 難到要在文章裡面指名道姓的大罵XXX我去你他X的你真是個X貨 我討厭你 我X你娘 這樣才叫作很明顯嗎 的確鐵粉也可以繼續護航啊~ 他們想要的話 但是奈米作者我以為鐵粉的定義就是偶像說啥就是啥! 不可質疑! : : 而且到底多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別人要耍你,如果是大大大手,他靠賣書吃飯,他有必 : 要 : : 自毀前程嗎?整件事根本他吃米粉別人在喊熱, 大家一起來獵女巫喔~有女巫喔快來 : 獵 : : ~ 安安 18世紀以後獵巫就沒有惹喔~ 不好意思 奈米作者我就是覺得有點被耍到了 本來我也覺得首篇作者要寫啥是他的自由 但是今天看到首篇作者的解釋文之後 更覺得我被耍了啊 他X的 : : 今天只是說了一句他八月要出書,就引來那麼多不同的想法與不同的感受甚至開始陰謀 : 論 : : 被害妄想症 ,他如果再出來說明,你們不就要妄想的更嚴重。 誰有被害妄想症呀 你要不要縮出來給大家也知道一下 他要出書是他家的事 但是用這種類型的文章給大家接龍讓大家繼續幫助他 我就不太洗翻了~ : : 如果各位覺得我以上說的話都是自以為是、自命清高、隨意臆測各位的想法,那我很慶 : 幸 : : 大家還有自知之明,我們做的事情都是一樣。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BY 伏爾泰 : : PS 如果有犯到版規請水桶,我不會修改重發,謝謝 :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讀者。 安安,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奈米作者 : 要說的也跟事件沒什麼關係,話說回來只是看不慣罷了。 那我整篇到底看了啥 : 想說的也很簡單,就五個字:鬧夠了沒有? 還沒,而且我要糾正你,我們沒有在鬧 : 我來版上是想好好看喜歡的作者的文章,想好好的看幾篇能讓我會心一笑的BL,不是來看 : 大家吵成一團的。 你喜歡的作者要是受到了委屈 你不幫他叫屈就算了 還打他兩巴掌叫他乖乖把腿張開給別人幹 我覺得被你喜歡的作者真的會很桑新 : 希望事情能趕快結束,相關的文都快洗掉原本應該出現在大B版的文章了,身為讀者感到 : 十分困擾。 身為奈米作者的我也非常困擾有你這樣的讀者哪 : 感謝大家看完冗長發言。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8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927014.A.DFD.html

04/13 20:13, , 1F
不用跟他一般見識啦……讓他自生自滅吧
04/13 20:13, 1F

04/13 20:14, , 2F
推備份 <3
04/13 20:14, 2F

04/13 20:14, , 3F
XDDDDD
04/13 20:14, 3F

04/13 20:14, , 4F
安安奈米作者你好 我是奈米讀者 其實這是備份吧
04/13 20:14, 4F
安安

04/13 20:15, , 5F
wwwww
04/13 20:15, 5F

04/13 20:15, , 6F
原來是備份!
04/13 20:15, 6F
被大家發現我的意圖了 (害羞) 本篇決不刪文 除非被板主刪掉 ※ 編輯: eoust2001 (36.224.186.242), 04/13/2015 20:16:26

04/13 20:16, , 7F
備份成功了 不過還是希望別再有這種發言了
04/13 20:16, 7F

04/13 20:16, , 8F
備份!!XD
04/13 20:16, 8F

04/13 20:16, , 9F
推備份XD 我洗翻妳啊~~~
04/13 20:16, 9F
我也洗翻你呀~

04/13 20:17, , 10F
推備份XDDDD
04/13 20:17, 10F

04/13 20:17, , 11F
原po刪文無法回應,只好借這篇回不好意思
04/13 20:17, 11F

04/13 20:18, , 12F
你想要置身事外沒有人能攔你,但你不能要求其他人閉嘴
04/13 20:18, 12F

04/13 20:18, , 13F
手腳好快XD備份成功www
04/13 20:18, 13F

04/13 20:19, , 14F
你很壞耶 不過偶喜翻
04/13 20:19, 14F
<3

04/13 20:19, , 15F
恭喜備份成功 XDDDD
04/13 20:19, 15F

04/13 20:21, , 16F
壞XDDDD
04/13 20:21, 16F

04/13 20:22, , 17F
啊!話說回來我會唷「喜歡」的作者的話會講話的XD
04/13 20:22, 17F
不好意思末學我才疏學淺 請問閣下這句話的意思是....?

04/13 20:22, , 18F
推備份XDDDD
04/13 20:22, 18F

04/13 20:25, , 19F
所以不喜歡的作者就放他被糟蹋沒關係?推備份
04/13 20:25, 19F

04/13 20:35, , 20F
他自己也是作者耶 想被糟蹋......>/////<
04/13 20:35, 20F
這年頭願意被白漂的人不多見了呀~

04/13 20:38, , 21F
難道是M屬性體質?XDDDD
04/13 20:38, 21F
※ 編輯: eoust2001 (36.224.186.242), 04/13/2015 20:42:40

04/13 20:54, , 22F
推備份~
04/13 20:54, 22F

04/13 21:02, , 23F
感謝備份讓我看到
04/13 21:02, 23F

04/13 21:02, , 24F
根本奇文共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21:02, 24F

04/13 21:07, , 25F
可惜沒人備份他的申請文 他又刪了 那篇堪稱經典啊~~~
04/13 21:07, 25F

04/13 21:07, , 26F
感謝備份,真是奇文共賞啊~
04/13 21:07, 26F

04/13 21:08, , 27F
推你啊啊啊啊啊
04/13 21:08, 27F

04/13 21:26, , 28F
推備份!XDDDD
04/13 21:26, 28F

04/13 21:58, , 29F
推備份哈哈
04/13 21:58, 29F

04/13 22:44, , 30F
推一下。看完備份真想喊: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04/13 22:44, 30F

04/13 23:42, , 31F
推備份奇文共賞XD
04/13 23:42, 31F

04/14 00:00, , 32F
比較想知道之前走錯路抄襲事件的後續…好像也是一堆
04/14 00:00, 32F

04/14 00:00, , 33F
作者出走然後不了了之?
04/14 00:00, 33F

04/14 00:12, , 34F
感覺一切就是走錯路抄襲事件衍生出來 陸大戲謔的發
04/14 00:12, 34F

04/14 00:12, , 35F
文 然後牽扯在活動中…
04/14 00:12, 35F

04/14 00:26, , 36F
我看別的版回文,不是在講抄襲事件喔,還有發生其他事
04/14 00:26, 36F

04/14 00:28, , 37F
這次的事件跟走錯路事件是兩回事喔OvO/
04/14 00:28, 37F

04/14 00:43, , 38F
沒啦我是說當時風氣也是想息事寧人
04/14 00:43, 38F

04/14 00:47, , 39F
不過現在環境(?)好多了
04/14 00:47, 39F

04/14 07:45, , 40F
推備份XD
04/14 07:45, 40F

04/17 00:48, , 41F
推這篇,也推備份!
04/17 00:48, 41F
文章代碼(AID): #1LAx8ctz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Ax8ctz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