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少女終末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激情探戈)時間8年前 (2017/11/05 00: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超恐怖的 去朋友家剛好陪他看第五集 這動畫看起來就超毛的 明明人類已經滅亡 世界都快毀滅 兩個妹妹還騎車亂逛 感覺他們經過的地方留下很多人類掙扎的痕跡 做惡夢的地方也很恐怖 一下變巨人一下變巨魚 最後還被吃掉 嚇醒之後金髮妹真的在自己的夢裡吃東西 聽雨聲的地方 看起來像是什麼戰爭用的基地(已破壞 周遭還都是矗立在地上的鋼筋 找到一堆空罐頭 不知道多久以前在那邊的人吃的 雖然感覺是萌妹日常 可是搭上廢土我真的完全不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6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813207.A.CB6.html

11/05 00:34, 8年前 , 1F
感覺我今天會夢到朋友變魚來吃我
11/05 00:34, 1F

11/05 01:50, 8年前 , 2F
不錯啊 商業動畫能有多一點類型是好事
11/05 01:50, 2F

11/05 07:39, 8年前 , 3F
我倒是蠻愛這種廢墟風格
11/05 07:39, 3F

11/05 11:46, 8年前 , 4F
廢墟我也滿喜歡 可是角色太沒緊張感我就知道不行了QQ
11/05 11:46, 4F

11/05 19:05, 8年前 , 5F
沒緊張感是正常的吧,畢竟沒有太多活下去的動機
11/05 19:05, 5F
文章代碼(AID): #1P_UlNo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_UlNo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