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少女終末
我覺得超恐怖的
去朋友家剛好陪他看第五集
這動畫看起來就超毛的
明明人類已經滅亡 世界都快毀滅
兩個妹妹還騎車亂逛
感覺他們經過的地方留下很多人類掙扎的痕跡
做惡夢的地方也很恐怖
一下變巨人一下變巨魚 最後還被吃掉
嚇醒之後金髮妹真的在自己的夢裡吃東西
聽雨聲的地方 看起來像是什麼戰爭用的基地(已破壞
周遭還都是矗立在地上的鋼筋
找到一堆空罐頭 不知道多久以前在那邊的人吃的
雖然感覺是萌妹日常 可是搭上廢土我真的完全不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
▂▄▅▅▄▆█ _█◣
◢ (●) ◣/\\
丫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6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813207.A.CB6.html
→
11/05 00:34,
8年前
, 1F
11/05 00:34, 1F
推
11/05 01:50,
8年前
, 2F
11/05 01:50, 2F
推
11/05 07:39,
8年前
, 3F
11/05 07:39, 3F
→
11/05 11:46,
8年前
, 4F
11/05 11:46, 4F
推
11/05 19:05,
8年前
, 5F
11/05 19:05, 5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