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內衣外穿是好文明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打尻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13),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rt 蔚藍檔案 x DISCUS ATHLETIC x MUSINSA的聯名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EXl66AYe8
冬的這套穿搭 破牛仔褲搭配飛行夾克還有"CK內衣" https://i.meee.com.tw/6RcjJ8E.png
跟其他人比起來,這只是胸罩再套一件外套而已吧? https://i.meee.com.tw/CHgyLwg.png
雖然這樣穿好像是一種時尚 不過內衣終究是內衣,給別人隨便看也不太好吧? https://i.meee.com.tw/ajfEBH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9602.A.226.html

06/27 22:15, 1小時前 , 1F
幾年前流行過了 那時候夜店酒吧到處都是CK外穿的妹子
06/27 22:15, 1F

06/27 22:16, 1小時前 , 2F
吊嘎都可以外穿了為啥運動內衣不可以
06/27 22:16, 2F

06/27 22:16, 1小時前 , 3F
香香
06/27 22:16, 3F

06/27 22:18, 1小時前 , 4F
就算現在看IG也有些還是這樣吧
06/27 22:18, 4F

06/27 22:18, 1小時前 , 5F
正妹才是 人醜性騷擾
06/27 22:18, 5F

06/27 22:18, 1小時前 , 6F
字母超色
06/27 22:18, 6F

06/27 22:19, 1小時前 , 7F
你該出門走走了,現在路上的妹子都這樣穿
06/27 22:19, 7F

06/27 22:19, 1小時前 , 8F
露肚子的一堆
06/27 22:19, 8F

06/27 22:19, 1小時前 , 9F
CK紅起來之前就有只穿一件運動內衣上捷運的
06/27 22:19, 9F

06/27 22:19, 1小時前 , 10F
好文明啊 激凸的時候很大方大家都看得到
06/27 22:19, 10F

06/27 22:20, 1小時前 , 11F
感謝韓流
06/27 22:20, 11F

06/27 22:20, 1小時前 , 12F
頸環的倒是真的很少
06/27 22:20, 12F

06/27 22:20, 1小時前 , 13F
現在台北街頭一堆,外面還搭飛行夾克的算保守了
06/27 22:20, 13F

06/27 22:21, 1小時前 , 14F
好文明
06/27 22:21, 14F

06/27 22:22, 1小時前 , 15F
這還有一種變型穿法,肩帶交叉更能提胸
06/27 22:22, 15F

06/27 22:23, 1小時前 , 16F
多出門,或下次多留意路上妹子
06/27 22:23, 16F

06/27 22:24, 1小時前 , 17F
重點是大奶 一堆這麼穿的是AA或是肚子比奶大好幾個檔次
06/27 22:24, 17F

06/27 22:24, 1小時前 , 18F
06/27 22:24, 18F

06/27 22:32, 1小時前 , 19F
VIVI:
06/27 22:32, 19F

06/27 22:32, 1小時前 , 20F
很棒啊 他高興就好
06/27 22:32, 20F

06/27 22:33, 1小時前 , 21F
勸啦幹
06/27 22:33, 21F

06/27 22:35, 1小時前 , 22F
你高興 我高興 世界和平
06/27 22:35, 22F
文章代碼(AID): #1gFzg28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g28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