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秋] 三月的獅子 二期04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一起呼嘎夏嘎)時間8年前 (2017/11/05 12: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_epOZ1 ] 作者: diding (一起呼嘎夏嘎) 看板: C_Chat 標題: [17秋] 三月的獅子 二期05 時間: Sun Nov 5 12:00:21 2017 我才沒有哭 房間怎麼下雨了。・゚・(つд`゚)・゚・ 防雷 終於進來日向的霸凌篇了! 開頭先講被欺負的經過 日向奪門而出零追趕的畫面太棒了 雖然已經先看過漫畫了 還是覺得日向能勇敢站出來,好厲害 日向哭著說出「不能後悔,不可以後悔。因為我的行為絕對沒有錯」 零的男友力也點滿 伸出手握住她的手畫面好美 https://imgur.com/iUF92xk.jpg
也呼應零被拯救過 川本一家伸出的手也很溫暖 https://imgur.com/vaXZOqK.jpg
最後!! 爺爺霸氣宣言害我又哭了Q_Q 總之 這集讚!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ˍ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C ◢ ◣ ╭哞~~!! by chen3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9854424.A.8C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ding (123.193.183.200), 11/05/2017 12:00:42

11/05 12:15, 8年前 , 1F
這集好看啊
11/05 12:15, 1F

11/05 12:28, 8年前 , 2F
這集神
11/05 12:28, 2F
文章代碼(AID): #1P_ephV8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_ephV8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