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路哥會想上輕井澤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心愛騎士團異端抹銷騎士)時間8年前 (2017/08/27 23:2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zhiwei806 (ホロ<3)》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路哥會想上輕井澤嗎? : 時間: Sun Aug 27 23:13:44 2017 : : 在船上的時候不方便 : : 回學校後路哥會想要跟 : : 輕井澤 : : 打炮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85.204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846827.A.52A.html : → eatmycock: 不會 08/27 23:14 : 噓 qsxesz: 路哥也是會挑的 非處不上 08/27 23:15 : → zhiwei806: 輕井澤非處? 08/27 23:16 : → purpleforest: 真是失禮 08/27 23:16 既然路哥不要 那小惠就變成沒人要的小狗惹 好拉 小惠我回收 算我衰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5.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847354.A.C82.html

08/27 23:23, , 1F
輕井澤在隔壁好像是人氣王欸
08/27 23:23, 1F

08/27 23:24, , 2F
有空再來看原作QQ
08/27 23:24, 2F

08/27 23:25, , 3F
哪個隔壁,西恰喔
08/27 23:25, 3F

08/27 23:26, , 4F
狗那麼可愛,牠不配
08/27 23:26, 4F

08/27 23:26, , 5F
對 原作黨不就是她的戲分被魔改才暴動嗎
08/27 23:26, 5F

08/27 23:26, , 6F
對岸人氣王,在日本和鈴音不分上下
08/27 23:26, 6F

08/27 23:27, , 7F
真假 動畫真的就路人甲
08/27 23:27, 7F

08/27 23:27, , 8F
就是被改成路人甲原作黨才不爽阿
08/27 23:27, 8F

08/27 23:27, , 9F
是讓鈴音跟智障一樣不是嗎
08/27 23:27, 9F

08/27 23:29, , 10F
要不是...要不是戲份不夠... QQ
08/27 23:29, 10F
文章代碼(AID): #1PekEwo2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kEwo2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