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我說這個安琪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8/30 02: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Zv6Sfzr
這個安琪 這個劇情無下限漏尿的安琪 在SRW根本爆幹強 強到壞掉了 真實系比阿姆羅還屌,阿姆羅有彈數限制 這支每一招都吃EN重點是還自帶EN回復 挖草咧 技能學個EN減根本屌炸天,除了攻擊力低點 但是可以接受 要玩第二輪應該會放棄練這隻惹,太廚惹 魔神ZERO還沒拿到就不說惹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31674.A.AA4.html

08/30 08:04, , 1F
白痴作品
08/30 08:04, 1F

08/30 09:22, , 2F
阿姆羅學彈藥節省 FinFunnel射不完好不好
08/30 09:22, 2F
文章代碼(AID): #1PfREwg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REwg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