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為什麼FGO載入寶具是白畫面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fid50O ]
作者: by7321 (都是They的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為什麼FGO載入寶具是白畫面
時間: Wed Aug 30 22:20:50 2017
幹嘛不用黑畫面
官方不知道白色很傷眼睛嗎
馬的
每次眼睛都超痛
--
http://i.imgur.com/DcYXhg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4102853.A.01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y7321 (122.100.72.157), 08/30/2017 22:21:18
→
08/30 22:22, , 1F
08/30 22:22, 1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