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E-6甲 突破!!!!!!!

就前面運輸很煩 我的運輸量運了16次吧
後面有破過甲就不難打了
紅血斬殺都只有上道中支援
原本斬殺一直過不了P點 後來改烈風架就過了
沒有咖印也能炸出200點 所以放滿對潛裝能過第二格潛水點就好
大概是這樣吧
下禮拜還要去日本7號才回來 只能慢慢磨E7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5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48446.A.8CC.html
→
08/31 11:40, , 1F
08/31 11:40, 1F
→
08/31 11:42, , 2F
08/31 11:42, 2F
推
08/31 11:48, , 3F
08/31 11:48, 3F
推
08/31 12:02, , 4F
08/31 12:02, 4F
推
08/31 12:03, , 5F
08/31 12:03, 5F
推
08/31 15:32, , 6F
08/31 15:32, 6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