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6甲 突破!!!!!!!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8/31 11:0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fttdXK6.png
就前面運輸很煩 我的運輸量運了16次吧 後面有破過甲就不難打了 紅血斬殺都只有上道中支援 原本斬殺一直過不了P點 後來改烈風架就過了 沒有咖印也能炸出200點 所以放滿對潛裝能過第二格潛水點就好 大概是這樣吧 下禮拜還要去日本7號才回來 只能慢慢磨E7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5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48446.A.8CC.html

08/31 11:40, , 1F
打一次是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啊
08/31 11:40, 1F

08/31 11:42, , 2F
看地圖長度 這張圖比較短 大概5分鐘
08/31 11:42, 2F

08/31 11:48, , 3F
甲甲
08/31 11:48, 3F

08/31 12:02, , 4F
骰的不錯
08/31 12:02, 4F

08/31 12:03, , 5F
田中性奴
08/31 12:03, 5F

08/31 15:32, , 6F
加油
08/31 15:32, 6F
文章代碼(AID): #1PftlUZC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tlUZC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