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itrasphere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大屌書櫥)時間8年前 (2017/08/31 12: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也在玩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我剛剛入坑 玩起來感覺比屎愛麗絲舒服很多 裝備也好農沒體力制度 真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6.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54445.A.359.html

08/31 13:06, , 1F
what
08/31 13:06, 1F
文章代碼(AID): #1PfvDDDP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vDDD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