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潛伏皇好強喔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內田千歌)時間8年前 (2017/09/03 19: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2pick 潛伏皇好強喔 我組了一套我覺得還不錯的熾天使教 結果剛剛被潛伏皇屌虐 7費叫兩個33潛行 還不能用黑貞踩 連勝沒了 QQ https://i.imgur.com/eib9V7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0.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39487.A.9E4.html

09/04 01:09, , 1F
2p不就靠賽= =
09/04 01:09, 1F
文章代碼(AID): #1Pg-o_d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o_d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