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想玩新兵聖...
怎麼組都不對...
怎麼組都被打歪...
完全沒有競爭力可言
一定要逼我轉開放嗎
可是我不想合史詩軍需官阿QQ
明天合個整裝備戰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6.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63012.A.4DA.html
推
09/04 02:29, , 1F
09/04 02:29, 1F
噓
09/04 02:30, , 2F
09/04 02:30, 2F
推
09/04 02:32, , 3F
09/04 02:32, 3F
→
09/04 02:37, , 4F
09/04 02:37, 4F
推
09/04 02:38, , 5F
09/04 02:38, 5F
→
09/04 02:39, , 6F
09/04 02:39, 6F
推
09/04 07:20, , 7F
09/04 07:20, 7F
推
09/04 09:23, , 8F
09/04 09:23, 8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