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好想玩新兵聖...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9/04 02:23),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組都不對... 怎麼組都被打歪... 完全沒有競爭力可言 一定要逼我轉開放嗎 可是我不想合史詩軍需官阿QQ 明天合個整裝備戰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6.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63012.A.4DA.html

09/04 02:29, , 1F
先放 3/1/2 旅者蛙
09/04 02:29, 1F

09/04 02:30, , 2F
智障勝
09/04 02:30, 2F

09/04 02:32, , 3F
我這有一副鋼琴殺手就齁聖 你要嗎
09/04 02:32, 3F

09/04 02:37, , 4F
肯定沒有新兵 嗚嗚
09/04 02:37, 4F

09/04 02:38, , 5F
死聲龍聖
09/04 02:38, 5F

09/04 02:39, , 6F
沒恩若斯 淘汰
09/04 02:39, 6F

09/04 07:20, , 7F
我都玩任務聖 給你參考
09/04 07:20, 7F

09/04 09:23, , 8F
我都都玩砲擊皇
09/04 09:23, 8F
文章代碼(AID): #1Ph4YaJQ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4YaJ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