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地獄篇走博人傳模式給過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貓貓仲介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6:00), 編輯推噓10(11110)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聽說死神要復刊連載地獄篇了啦! 那如果死神模仿現在最潮的博人傳模式,給過嗎? 一樣都有第二代出來了,而且潛力無限的感覺,一開始就把要復活的 優哈巴哈拍死了, 這樣當第二部的主角很可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659.A.CE5.html

06/23 16:02, 1小時前 , 1F
主角群不要變路邊一條就無所謂啊
06/23 16:02, 1F

06/23 16:02, 1小時前 , 2F
重點一勇是真的太強了…一手捏爆大鼻毛的黑黑的殘塊
06/23 16:02, 2F

06/23 16:03, 1小時前 , 3F
鳴人失去九尾 一護失去聽力
06/23 16:03, 3F

06/23 16:04, 1小時前 , 4F
弄死一護的話跟殺死喬爾差不多了
06/23 16:04, 4F

06/23 16:04, 1小時前 , 5F
模式不重要,故事鋪陳好才重要
06/23 16:04, 5F

06/23 16:06, 1小時前 , 6F
你說...什麼?
06/23 16:06, 6F

06/23 16:09, 1小時前 , 7F
角色夠潮 久保寫詩 劇情有帶到就可以了
06/23 16:09, 7F

06/23 16:11, 1小時前 , 8F
人氣就上看悟飯吧
06/23 16:11, 8F

06/23 16:11, 1小時前 , 9F
只要久保畫技還在就會潮
06/23 16:11, 9F

06/23 16:11, 1小時前 , 10F
然後不要週刊燃燒生命
06/23 16:11, 10F

06/23 16:11, 1小時前 , 11F
再怎麼樣都不能拿幕留人傳那一坨同人作好吧 = =
06/23 16:11, 11F

06/23 16:11, 1小時前 , 12F
不行 太強會顯得很無聊
06/23 16:11, 12F

06/23 16:12, 1小時前 , 13F
博人傳最大的問題就是糟蹋舊角 捧新角
06/23 16:12, 13F

06/23 16:12, 1小時前 , 14F
只要招式夠帥,詠唱夠潮就沒問題
06/23 16:12, 14F

06/23 16:13, 1小時前 , 15F
難...打頭
06/23 16:13, 15F

06/23 16:16, 1小時前 , 16F
重點九保的敘事……
06/23 16:16, 16F

06/23 16:23, 1小時前 , 17F
直接藍蘭染當師父 陪一心地獄遊 感覺就潮翻天
06/23 16:23, 17F

06/23 16:23, 1小時前 , 18F
一勇 說錯
06/23 16:23, 18F

06/23 16:52, 41分鐘前 , 19F
一護被弄死地獄直接塞爆
06/23 16:52, 19F

06/23 16:58, 35分鐘前 , 20F
博人傳畫作跟劇情都一坨
06/23 16:58, 20F

06/23 17:09, 24分鐘前 , 21F
地獄篇現在最紅的不是小當家麼 要學也該學這個
06/23 17:09, 21F

06/23 17:19, 14分鐘前 , 22F
藍染當師公機率感覺有夠高,連一護兒子叫一勇都知道
06/23 17:19, 22F
文章代碼(AID): #1gEZqxp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qxp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