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動畫公司「アクタス」被併購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04 14:4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hFS-7O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情報] 動畫公司「アクタス」被併購 時間: Mon Sep 4 14:48:27 2017 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44807.html 懶人包 萬代影視決定併購動畫公司「アクタス」 而アクタス這季有「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簡稱PP)在播放 具萬代負責人表示,9/1就已取得100%股權,アクタス就完全是子公司了 看來萬代對於少戰、三聖星之類的IP很有興趣?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4507710.A.1D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11.58), 09/04/2017 14:49:53

09/04 15:05, , 1F
那個誰說霸權的出來
09/04 15:05, 1F

09/04 15:13, , 2F
哀 掰惹
09/04 15:13, 2F

09/04 17:02, , 3F
想被狐醬買下來
09/04 17:02, 3F

09/04 17:04, , 4F
09/04 17:04, 4F

09/04 18:17, , 5F
狐狐可愛 狐狐可愛
09/04 18:17, 5F

09/05 08:40, , 6F
狐狐包養我
09/05 08:40, 6F
文章代碼(AID): #1PhFUJEj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FUJEj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