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PP是不是過氣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9/05 01:12),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原因很簡單 就是角色做的事情太正經了 如果今天這幾個人設不變 然後多加幾集泳裝回 日常回 女角們快樂的在麵包坊裡做麵包 泡咖啡之類的 相信一定會更成功 討論度更高 最好是片尾曲再讓全部的人出來跳意義不明 萌萌的舞蹈 那人氣一定暴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6.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45145.A.37A.html

09/05 01:16, , 1F

09/05 01:40, , 2F
賣肉廢萌噁心
09/05 01:40, 2F

09/05 02:03, , 3F
奶子至上屌打
09/05 02:03, 3F

09/05 02:26, , 4F
N站人氣贏拉基朋友,全站排名12,懂?
09/05 02:26, 4F

09/05 02:40, , 5F
09/05 02:40, 5F

09/05 03:47, , 6F
奶上屌打
09/05 03:47, 6F

09/05 04:12, , 7F
編劇沒發病 但也失去話題性 一葛雙面刃
09/05 04:12, 7F

09/05 05:05, , 8F
大河內的作品 有點雙面刃 結局也是一翻兩瞪眼
09/05 05:05, 8F

09/05 08:18, , 9F
幾天前講霸權現在講過氣... 現在都這麼急的嗎 Orz
09/05 08:18, 9F

09/05 08:26, , 10F
講神作是在捧殺 時代變了阿北
09/05 08:26, 10F

09/05 12:23, , 11F
奶子屌打
09/05 12:23, 11F
文章代碼(AID): #1PhObvDw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ObvD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