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拿到燻雞資料夾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06 21:0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嘻嘻 其他就動畫的畫風 所以我選這個 http://i.imgur.com/N7wKTfX.jpg
http://i.imgur.com/Monuwvk.jpg
我媽也買兩個 她幫我拿學姊 http://i.imgur.com/LUG7CmT.jpg
後面就一般般惹 http://i.imgur.com/Ab56bb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73.177.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03046.A.FC2.html

09/06 21:04, , 1F
(づ′・ω・)づ 你老母的心得呢?
09/06 21:04, 1F

09/06 21:09, , 2F
他不可能認識啦 隨便拿的吧
09/06 21:09, 2F

09/06 21:10, , 3F
09/06 21:10, 3F

09/06 21:11, , 4F
09/06 21:11, 4F

09/06 21:24, , 5F
畫風差距太大惹
09/06 21:24, 5F

09/06 21:33, , 6F
去Lawson這個要花費多少換?
09/06 21:33, 6F

09/06 21:43, , 7F
買兩個泡麵 一個大概200yen吧
09/06 21:43, 7F

09/06 22:06, , 8F
心機惠
09/06 22:06, 8F

09/06 22:19, , 9F
真好
09/06 22:19, 9F

09/06 22:20, , 10F
真好
09/06 22:20, 10F

09/07 10:36, , 11F
200 yen!!
09/07 10:36, 11F
文章代碼(AID): #1Ph_96_2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h_96_2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