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orz] LL粉 因為角色資料夾被狂掃而生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07 17:1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iGuTvp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orz] LL粉 因為角色資料夾被狂掃而生氣 時間: Thu Sep 7 17:15:05 2017 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8932376.html 懶人包 http://livedoor.blogimg.jp/onecall_dazeee/imgs/5/6/56f5c6b1-s.jpg
這張圖的大意是說就算你是某人的粉 也請不要狂掃同一個人的透明資料夾 請多替其他的粉粉著想 有點不太懂,狂掃同一個人的資料夾到底能幹嘛?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4775709.A.E7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1.149), 09/07/2017 17:15:16

09/07 17:17, , 1F
等出狐狐資料夾再叫我
09/07 17:17, 1F

09/07 17:19, , 2F
09/07 17:19, 2F

09/07 17:45, , 3F
要買應該有比資料夾更好的東西才對
09/07 17:45, 3F

09/07 18:36, , 4F
掃cd還能握手
09/07 18:36, 4F
文章代碼(AID): #1PiGub2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Gub2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