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幹E-7
我知道為啥難打了
狗幹
第一個核潛艇點 收掉三隻小的比較穩 一點點而已
然後王前兩次門神點
戰艦棲姬感覺到還好 就看陸航掃的夠不夠力
另一個空母點有夠容易爆炸
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88285.A.EDF.html
→
09/07 20:54, , 1F
09/07 20:54, 1F
→
09/07 20:54, , 2F
09/07 20:54,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