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幹E-7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07 20:4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為啥難打了 狗幹 第一個核潛艇點 收掉三隻小的比較穩 一點點而已 然後王前兩次門神點 戰艦棲姬感覺到還好 就看陸航掃的夠不夠力 另一個空母點有夠容易爆炸 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88285.A.EDF.html

09/07 20:54, , 1F
每一個點都能勸退你 也算是往常慣例
09/07 20:54, 1F

09/07 20:54, , 2F
但是戰艦7G 你遇到3隻的組合 會真的很想死...
09/07 20:54, 2F
文章代碼(AID): #1PiJyzx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Jyzx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