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婊子處女的設定是不是很可笑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ロリの左護法 黑羽)時間8年前 (2017/09/07 23: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rxJfc7e.jpg
https://i.imgur.com/Ouc9OBi.jpg
明明就是婊子 裝什麼處女 感覺這種設定真的很糟糕 我覺得根本是在洗白婊子 抹黑處女 婊子成天做著婊子的事 你他媽現在跟我說她很單純 還是處女 現在是在搞笑嗎 感覺就是連角色定位都搞不清楚 更過份的是還抹黑處女 清純處女才不會做婊子的事情 清純婊子這設定 根本就是破壞宅宅對處女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1.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98521.A.836.html

09/07 23:50, , 1F
我看了這部覺得後悔
09/07 23:50, 1F

09/07 23:50, , 2F
男女主角沒睡飽,其他配角又在那邊三角關係
09/07 23:50, 2F

09/08 00:13, , 3F
這哪部?
09/08 00:13, 3F

09/08 00:14, , 4F
未聞花名 無聊
09/08 00:14, 4F

09/08 00:18, , 5F
面麻
09/08 00:18, 5F

09/08 00:21, , 6F
好 感謝回答
09/08 00:21, 6F

09/08 03:02, , 7F
面麻是處女婊嗎?還是婊處女
09/08 03:02, 7F

09/08 07:41, , 8F
加蓮!!
09/08 07:41, 8F
文章代碼(AID): #1PiMSvW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MSvW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