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亨利卡維爾會出演復聯?
復聯5雷
很久沒關注
剛剛看洩漏影片的消息
說亨利卡維爾會演金鋼狼?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休傑克曼也會演復聯5
不過復聯56之後軟重啟
X戰警那一幫人好像是都要換新生代演員接了
以後MCU金鋼狼就是亨利卡維爾喔?
希望不要只是客串
話說年底要上映了怎麼還沒有預告出來
不會要先等蜘蛛人4上映才出吧
--
https://i.imgur.com/RicGEy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6852.A.93B.html
→
06/23 20:17,
1小時前
, 1F
06/23 20:17, 1F
推
06/23 20:17,
1小時前
, 2F
06/23 20:17, 2F
推
06/23 20:19,
1小時前
, 3F
06/23 20:19, 3F
→
06/23 20:20,
1小時前
, 4F
06/23 20:20, 4F
→
06/23 20:26,
1小時前
, 5F
06/23 20:26, 5F
推
06/23 20:27,
1小時前
, 6F
06/23 20:27, 6F
推
06/23 20:46,
1小時前
, 7F
06/23 20:46, 7F
→
06/23 20:47,
1小時前
, 8F
06/23 20:47, 8F
推
06/23 20:50,
1小時前
, 9F
06/23 20:50,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