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亨利卡維爾會出演復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anTer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復聯5雷 很久沒關注 剛剛看洩漏影片的消息 說亨利卡維爾會演金鋼狼?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休傑克曼也會演復聯5 不過復聯56之後軟重啟 X戰警那一幫人好像是都要換新生代演員接了 以後MCU金鋼狼就是亨利卡維爾喔? 希望不要只是客串 話說年底要上映了怎麼還沒有預告出來 不會要先等蜘蛛人4上映才出吧 -- https://i.imgur.com/RicGEy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6852.A.93B.html

06/23 20:17, 1小時前 , 1F
因為會劇透蜘蛛人4吧
06/23 20:17, 1F

06/23 20:17, 1小時前 , 2F
克拉克肯特變身羅根
06/23 20:17, 2F

06/23 20:19, 1小時前 , 3F
哇靠這個金鋼狼會飛啊
06/23 20:19, 3F

06/23 20:20, 1小時前 , 4F
那居然不是死侍三的梗嗎XD
06/23 20:20, 4F

06/23 20:26, 1小時前 , 5F
金鋼狼學會了獨眼龍的雷射眼
06/23 20:26, 5F

06/23 20:27, 1小時前 , 6F
死特偷鋪梗,但跟休傑克曼一樣,都太高了XD
06/23 20:27, 6F

06/23 20:46, 1小時前 , 7F
亨利卡維爾已經演過金剛狼了阿,有啥好洩漏
06/23 20:46, 7F

06/23 20:47, 1小時前 , 8F
你沒看死侍?
06/23 20:47, 8F

06/23 20:50, 1小時前 , 9F
至少待遇比以前好(誤)
06/23 20:50, 9F
文章代碼(AID): #1gEdYKa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dYKa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