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為什麼這麼多狙擊手?
我知道突然多一個女性狙擊手可以當女森這很吸引人,可是這也太超過了吧?
不要說俄羅斯方,紅軍、奧匈帝國也是一堆狙擊手餒。
我拿著新衝鋒槍還是醫護兵那把自動步槍常常就在不可思議的地方
被敵人的狙擊手打死,拿的不是史莫爾就是G98。
莫辛納甘就這麼迷人大家都想要?
屁啦!
--
http://nyanpas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02848.A.D5F.html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