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為什麼這麼多狙擊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にゃんぱすー)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突然多一個女性狙擊手可以當女森這很吸引人,可是這也太超過了吧? 不要說俄羅斯方,紅軍、奧匈帝國也是一堆狙擊手餒。 我拿著新衝鋒槍還是醫護兵那把自動步槍常常就在不可思議的地方 被敵人的狙擊手打死,拿的不是史莫爾就是G98。 莫辛納甘就這麼迷人大家都想要? 屁啦! -- http://nyanpas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02848.A.D5F.html
文章代碼(AID): #1PiNWWr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NWWr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