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GSS常駐協力一問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THE ROVER)時間8年前 (2017/09/09 17:20),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駐協力的獎勵卡 有說是哪幾屆活動到哪幾屆嗎? 還是就慢慢輪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48804.A.A45.html

09/09 17:22, , 1F
你問這次的?
09/09 17:22, 1F

09/09 17:23, , 2F
輪流
09/09 17:23, 2F

09/09 17:30, , 3F
蘭蘭
09/09 17:30, 3F

09/09 17:38, , 4F
二週年常駐的
09/09 17:38, 4F

09/09 17:38, , 5F
了解 謝謝
09/09 17:38, 5F

09/09 17:38, , 6F
只是要換一張感覺要好久
09/09 17:38, 6F

09/09 17:39, , 7F
他的point應該不能屯到下次用吧
09/09 17:39, 7F

09/09 17:48, , 8F
不能
09/09 17:48, 8F

09/09 17:54, , 9F
好 謝謝佐藤啾
09/09 17:54, 9F

09/09 18:27, , 10F
石頭換一換就能收工惹
09/09 18:27, 10F

09/09 19:35, , 11F
至少我這一檔的卡一張也沒有
09/09 19:35, 11F

09/09 20:04, , 12F
他就不能顯示我有沒有那張嗎 我懶得看
09/09 20:04, 12F

09/09 20:16, , 13F
真的 而且還是特訓前的樣子 其實蠻麻煩的
09/09 20:16, 13F
文章代碼(AID): #1Pix94f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x94f5 (C_BOO)